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拍卖是什么操作?

如今,很多商家都会将商品进行现场拍卖出售,而拍卖的商品种类多为玉,如翡翠、珍珠、金项链等。淘宝直播拍卖是怎么运作的?

淘宝网实拍拍卖,淘宝网实拍如何操作。

如何设置淘宝实况拍卖?

一是拍品选择与增加:

拍品制作完成后,再点击拍卖ICON即可看到拍品选择界面,选好拍品并点击确认后,拍品将出现在现场宝贝的口袋中;注意,拍品按拍出时间的先后次序展示待选宝贝。

淘宝上的拍卖管理:

添加成功的拍品将出现在“宝贝口袋-拍品”中,您可以在挑选好的拍品后点击“开始拍卖”,控制场地。

值得一提的是,当一个项目启动后,其它项目的“启动拍卖”按钮不能被点击,只能同时启动一个项目,所以建议在确定项目启动顺序后,再操作。

开拍后,有人出价,可按实际情况点击“落锤”结束拍卖。另外,如果没有人出价,也不要硬撑,赶紧“砸锤”,下次再来。

3.成交和订货:

买家在前端通过提高价格参与竞价,在当前交易结束时,系统会在群内自动向买家发送催款信息,而买家则会在后台生成订单,与现有订单一起进行管理。

什么是常见的问题呢?

现场增价拍品是否能设定保证金?

当拍卖进行到现场,保证金功能将失效。由于直播间拍卖采用人工开拍,出价,直播间的拍品如设定最高限价、淘宝保证金、保留价、延期时间等,都会在您确认加入后失效。

是否有任何起始价格要求?

答:没有起价限制,商家可以用一元起,做引流。

实际上淘宝直播拍卖还是很容易操作的,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毕竟淘宝拍卖也是属于淘宝直播的业务,只要学会操作淘宝直播,那拍卖也是很容易设置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55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