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海外直播是在哪里看?

淘宝上每天都会看到的直播基本都是国内的,如果是想跨境购买产品的朋友也会选择海外直播,那么海外直播看在哪里呢?这一点也很重要,下面,我们就谈谈,关于淘宝海外直播的内容,想知道的可以来了解下。

淘宝网海外直播,淘宝网海外直播在哪里。

如何找到海外现场直播?

每个人如果需要观看海外直播,都可以直接下载淘宝直播app,然后点击需要观看的网店直播间或搜索网名即可观看海外直播,基本上代购或跨境的网店都会有海外直播,所以还是比较好找的。

每个人如果需要查看之前的浏览记录,可以在pc端打开界面,用帐号密码登录,进入主页后点名字,进入个人中心后再往下拉。

那么你们会看到我的脚印在这里面,会有我们最近浏览过的信息,点击更多来看原来的脚印,再点击来看更多,我们会看到上面非常清晰的浏览时间,以及浏览的分类,如果找不到我的脚印,在我们的界面上找到应用管理,直接进去。

接下来还有我的脚印,因为这脚印已经被添加了,如果没有,我们就点击下面的脚印,添加这脚印就可以了,脚印里有你的历史。

找视频的方法就是这样,可能有人看了视频后,想顺手删除,让手机保持在较轻松的状态,不想占用太多空间,此时又该怎么操作呢?

以下是删除过程:

打开现场界面,右上角三点进入个人主页,然后点视频,然后点击想要删除视频的三点,点击删除即可。实际上方法很简单,如果你不想定期清理,淘宝也会有一个保持期,过了这段时间,视频也会自动消失,这样也不会占用你的空间。

事实上淘宝也是考虑到大家平日都很忙,观看直播都是利用了琐碎的时间,所以特意会有短时间的存储记录,方便用户观看视频,这也是淘宝考虑比较周全的地方,大家可以利用空闲时间回顾直播内容。

每个人如果需要看淘宝海外直播可以直接通过商品专属app查看,这样也不会卡顿,当然也可以直接搜索店铺然后进入店铺直播间查看,一般只要是跨境的店铺很多都会有直播,大家可以根据需要去观看。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62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