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发布权限怎么开通?

实况转播能让人们随时、随时随地地分享他们的精品,直观地把主持人的实验产品传递给观众,更快地吸引流量,实现销售。那淘宝直播发布权限是如何开放的呢?

关于如何开放淘宝直播发布权限,淘宝直播发布权限开放步骤,淘宝直播发布权限。

淘宝直播播放权如何开放?

一、淘宝直播限定人群:

并非所有人都能开通淘宝直播,只有三类人可以开通,第一类是自媒体或18岁以上的个人;第二类是淘宝商家;第三类是天猫品牌商。除这三种情况外,其他不符合要求的就是淘宝上无法直播。

二、淘宝直播开通流程:

先在手机上,打九头蛇宝软件,在搜索栏里搜索“淘宝直播”,点击第一个栏。

接着,点击进去后,可以看到标题栏最右边有三点图案,点击这三点,选择“个人主页”,点击进入。当然,还可以在“个人主页”下方看到“主播入驻”,也可以选择点击主播入驻。

如选择点击“个人主页”,进入后可看到入驻前需要填写的一些信息,包括设置个人昵称,绑定支付宝账户,保证支付宝实名认证,身份证认证,年龄校验(保证18岁及以上),全部设置完成后,勾选“阅读并同意协议”,点击“确认入驻”,然后成功入驻“淘宝直播”,即可开始直播分享。

如选择点击“主播入驻”,则进入后会出现一张实名认证的小卡片,点击实名认证,进入“授权声明”,点击同意,即可成功进行实名认证,然后你就可以注册昵称,开始你的直播之旅。

为了确保所有18岁及以上的用户都能开通淘宝直播,所以在开通前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才能入驻主播。登陆淘宝直播还可以通过下载“淘宝直播”app,在软件中,直接登陆已开通直播功能的淘宝账号或支付宝账户即可。

设置淘宝直播3:

直播好之后,如何设置淘宝直播?身为主播,还是先搜索“淘宝直播”,点到直播主页,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里面就会有发布直播的按钮,点击进去,给自己今天要直播的主题起个名字和封面,就可以开始直播了。

淘宝网的直播发布权限非常重要,如果大家没有这个权限,那么很有可能会影响到直播,所以各位想要直播的商家,可以来看看这篇文章,相信对大家的帮助哟!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62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