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店铺评分低于多少就会降权?

因为天猫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注重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的平台,所以,不管是有在天猫购物的还是在天猫开店的,都应该能感觉到,这样的天猫才会那么受欢迎,店铺评分低了多少就会降下来?

怎样提升动态评分,店铺评分,店铺评分低于多少折扣。

店内评分低于多少会降权?

但还是有很多人不重视这个问题,所以本期决定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天猫的动态评分低于多少将会受到惩罚。

没有关掉商店,但是商店会被降权,搜索不到;大部分活动都不会给上,即使是直通车这种类型的付费推广,也需要4.5分以上。

店铺动态评分对于卖家来说非常重要,它直接影响到你店铺的信誉以及买家对你商品的评价标准。假如你的商店动态分下降,那么对你的商店的影响将会很大。

怎样提高动态评分?

首先要保证产品的质量:

许多卖主选择了直通车,钻展这种促销方式,烧钱似的去做,但有些店最终还是无法生存,因为质量才是王道,是店的核心。再好的服务,再快的运输,再好的产品质量,都会让买家不满意。假如你仍然在卖次品,那么是时候考虑转变了。对品质好的货物,要把货物包装得井井有条,不能有任何环节上的漏洞。没有什么难办的,只是习惯而已。

服务态度,售后服务等方面:

俗话说:态度决定一切。想想平时的差评,质量问题不是最大原因,但服务态度占了很大比例。随意去一些在淘宝首页做广告的大店看一看,他们的评分多有飘绿的情况。其商品品质优良,后台很硬,装修专业精致。毫无疑问,影响评分的因素是:服务态度。

但也有许多大商店的售后服务做得很好,他们在买家买完东西后,在发货时发一条提醒,提醒买家已经发货;同时到货时,提醒买家到货记得查收,全程跟踪服务,给买家吃定心丸。

三、运输速度,物流服务:

快递员很是让淘宝头疼,也是凡客这些B2C能够从淘宝抢到一些份额的少数优势。甚至马云也表示,有太多的差评是因为快递问题,与卖家无关。

但买主从我们店里买东西,收不到货,再怎么解释也离不开卖主。因此,物流是一个很纠结的问题,在淘宝物流遥遥无期的时候,我们所能做的就是闪电发货,选择最适合快递合作的地方。

尽管动态评分过低,不会影响到你的店铺是否关闭,但评分过低,也会导致店铺权重降低等问题,使你的宝贝无法得到好的排名,而且官方还会对其他一些营销行为,包括开直通车,参加促销活动等等,进行限制。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64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