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在淘宝开店?应该花费多少钱?

如今网络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而且各种电商平台的使用也很受人们的欢迎,特别是淘宝吸引了很多创业者,那么现在淘宝开店的费用又是多少呢?以下是我对它的介绍。

淘宝店开业

如何在淘宝上开店?

到淘宝网注册一个淘宝账号,如果有淘宝账号就不用再注册了。

根据要求自己注册一个淘宝账号,账号和密码必须牢记。

开启淘宝网首页,在淘宝网左上角或右下角靠下一点就有一个账号登陆,登陆即可,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卖家中心”,点击“免费开店”。

接下来就是认证了,当支付宝完成了实名认证操作,点击返回到“免费开店”页面,用户可以进行“淘宝开店认证”操作,点击“立即开店”,将进入“淘宝网认证”页面。

单击此页中的“立即认证”,进入“认证资料淘宝”页面,根据页面提示操作,系统将根据用户的网络安全情况做出推荐,资料审核时间为48小时。

淘宝开张所需费用:开张前需缴纳保证金1000元,此款可在不开张时退还给用户,缴纳保证金的目的是防止淘宝卖家进行欺诈。

店主的主要费用是网铺费用,一个月50元,如果前期店名为1钻的话,那么旺铺是免费的,等店升级到1钻之后,每月50元的费用将会被收取。

卖主可以自己做一些简单的店内装修,这样是免费的,如果找专业的装修人做的话,价格在300-500元之间。

剩下的就是营销工具的使用了,一般会使用一些打折扣的工具,每月10元,还有一个搭配套餐的营销工具,每月5元,视频营销工具每月2.5元。

另外一款很实用的淘宝宝贝关联营销工具,一个月10块钱。

提前做淘宝就可以选择代发,这样就不需要你花很多钱,也大大降低了你在淘宝创业的风险。

个别淘宝开店要多少钱?

单独开淘宝店不收取费用。

不管是个人型还是企业型淘宝店,不管是电脑端还是无线端操作,目前淘宝集市上开店都是免费的。但是为了保护消费者的利益,开店成功后需要交纳一定数额的消保保证金(保证金缴纳成功后也可随时申请解冻)。

温馨提示:每一个公民,每一个企业,都有纳税的义务。假设淘宝接到各地商家要求提供卖家交易记录,淘宝也有责任配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65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