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手机淘宝开店认证是怎么弄的?怎么运营手机淘宝店铺?

如今网上购物逐渐无线化,很多消费者都会直接在手机淘宝上下单购买,非常方便。除手机购物外,卖家还可以在手机淘宝上进行开店认证。那怎样才能在手机淘宝开店认证呢?

淘宝店开业

先打开"手机淘宝",点击"我的淘宝",如何点击"我要开店",填写淘宝店铺名称和店铺描述,同时可设置淘宝店铺LOGO,按照页面提示完整操作流程,

填写真实的淘宝店铺经营地址,然后拍照上传身份证件正面照片,凭单提交后,淘宝卖家只需等待审核结果,不管是手机开店还是电脑开店都是免费的。

怎样经营手机淘宝店铺?

第一,店铺主页的装修风格是最能体现店铺个性的一面,无线端和电脑端的店铺装修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手机屏幕相对来说比较小,

所以卖家必须充分利用好这个空间,把想要展示的信息全部展示出来。

无线端和电脑端的商店都有各种各样的活动,但有一些是不同的,比如无线端的专属活动,比如打折券(最好与PC端区分开来);

手机下单特价活动(设置好后可以增加手机搜索的权重,宝贝优先展示);微淘粉丝特价活动,等等。也可设计出店铺专属活动页面,将店铺的个性化更多体现出来。

三、好的宝贝详情页是能很好地提升店铺转化率的,淘宝卖家要在描述和图片上多下功夫,才能展示店铺个性的一面,

尤其是一些热卖的宝贝详情页,要把页面的色调、字体风格和宝贝的特点结合起来,淘宝卖家只要把做电脑端的经验与手机店铺的特点结合起来就可以了。

实际上手机开店和电脑开店是有区别的,单靠手机开店是很难的,有很多数据是不能在手机上看到的,所以还是需要通过电脑开店,这样才能把淘宝开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69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