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的第五张白底图都权重吗?有什么好处?

我相信所有的商家都知道,在开店的过程中,主图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点。还有一些商家对主图的要求和使用还是有些不了解的,比如,淘宝上的第五张主图的白底有没有权重?

淘宝白底

淘宝网的第五张主图白底是加一点手淘权重。

好处是什么?

一、淘宝商品第五张图要求白色底色,是为了更好地向消费者展示商品,白色底色更能突出商品的特点,不受其他因素的影响,

颜色相近,配饰照片的白色底色包含光谱中所有颜色的光,通常被认为是“无色”。白光最亮,无色相,即在一张图中你只能看到商品。

背景不跟商品抢人的视野,即背景颜色不会干扰人的视野最重要一点。若商品的第五幅图片是白色背景,

则有机会获得手淘首页推荐,商品若能出现在手机淘宝首页,不仅能获得大量精确的曝光流量,

同时也会得到产品内宝贝的额外流量置顶,买家看到入口图吸引进来,对应宝贝的点击购买转化将会很高。

白底为什麽?

第五张淘宝商品图样要求白色底色,是为了更好地向消费者展示商品,白色底色更能突出商品特征,即在图中你只能看到商品。底色不能跟商品抢眼,也就是说底色不能干扰商品抢眼。

另外,如果商品的第五张图片是白色背景,就有机会得到手淘首页的推荐,商品如果能够出现在手机淘宝首页,

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精准曝光流量,同时也会得到产品内宝贝的额外流量,买家看到入口图就被吸引进去,那么对应宝贝的点击购买转化就会很高。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70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