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21年聚划算年货节智能主题团注意事项是什么?

目前已可在2021年PUBEE注册,PUBEE的商家有特殊商家和非特殊商家之分,两者的收费标准不同,那么PUBEE智能主题团购会的卖家们应该注意什么呢?

PlayStation:PlayStation年货节智能主题团。

目前特惠商家是定向邀请的,如果你没有收到行业邀请成为特惠商家,即代表你还没有成为特惠商家哦。非特别优惠商家收费请查看非特别优惠栏。

PlayStation:PlayStation年货节智能主题团。

预热方式:2021年聚划算年货节智能主题团日活动预热方式尚未公布,根据历史大促经验年货节智能主题团日很可能是弱预热方式,建议大家继续关注。特定的预热方式请以页面显示为准。

三、游戏模式设置:不强制要求游戏模式设置。

Principle前N件5折:不计最低价格。

首次N次优惠(鼓励注册):计入最低价格。

注册商品数量:主题团注册商品总数不足50时,整团被取消,不指单个商家注册商品数目,邀请商品总数不足50的商家也可放心报名。

报名方式:定向邀请,商家不能主动报名。

展示性逻辑:本次活动在聚划算精选主页进行了主题团体性个性化挖掘,综合根据实际报入商家的综合多个维度(包括但不限于用户的历史购买行为、历史浏览商品记录、品牌影响力、优惠力度等)进行综合评估,最终以实际展示为准。

添加常见问题:

聚划算年货节智能主题团购活动显示素材待提交,但未提交如何处理?

PartnerSmart主题团活动显示素材可提交,但没有提交入口的问题,因为这是前台自动展示,无需商家填写素材,你可以忽略。

为什么聚划算年货节智能主题团不能发布未团购提示?

聚算智能主题团组系统自动操作,不用联系小二,会在预热前完成团组,辛苦您耐心等待。

如你的活动因保护商家利益而一直未成团,则商家报名成功,但未成功的商品将不会被成团,商家可以自行撤销报名,无需申请取消活动;商品报名后没有一项被确认成功,也不会被成团;商品数量不足50的成团,也不会被成团。

聚划算年货节智能主题团对未提交的商品进行了审核,是否存在排期违约处罚?

注册程序为企业注册-企业审核-商品注册-商品审核。如商家报名后因特殊原因未报入商品,则无需申请取消,不计违约,但请不要再出现此类行为,将会影响被邀请。

Partnership年货节智能主题团团审核,一般在开团前2-3天报名截止,并统一机审,开团前1天未审核商品或超出审核截止时间的商品将被视为无效商品。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70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