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谁说淘宝不刷单就没有销量?

目前淘宝刷单操作已是屡见不鲜,从事淘宝刷单兼职的人也越来越多,刷单机构从最初的刷单机构发展到现在的大卖家自带刷手,使得每个淘宝用户都能成为刷手操作者。

是谁说淘宝不刷单,就没有销量?

没有刷销量就能做销量,零销量就能做销量,这里就给伙伴们简单介绍一下:

淘宝网联盟高拥方案:大伙儿登陆淘宝网联盟后台管理,做一个九九分高的联盟会方案,如果你的商品不是特别偏,

淘宝网联盟会一般都会帮你推,现在我做的店铺也是一单没刷,立即开九九分联盟会,一个礼拜销量216单,

但是我是亏本的,还行我的商品单量不高,只有30多元,作为基础销量。能根据自己的商品价格来制定出自己的方案,当然前提是一定要亏钱。

二、微信发朋友圈QQ群裂变式:做一篇软文,送给你的朋友,让他们帮你做市场推广,彻底做免费送,还可以到天天撸团做立减用主题活动,这种方法裂变式也很快。

本帖子隐藏的内容。

三、淘宝达人营销推广:找一个更好的淘宝达人,假如他觉得你的商品质量很好,很容易进行营销推广,给他们有效的提成,他也会帮你进行营销推广。

淘宝直播间、网红等等。

淘宝直通车,淘宝钻展。

其实方式也有很多,但今天这个促销方式并非送就送,而是高提成或者做广告宣传,今天这个方式前期全是亏本环节。

一家优秀的企业,技术没有多强,技术也没有多牛B,2016年你们还在谈技术谈方式,顶多叫营销推广,不要把自己搞成一个局,运作要考虑的是对策,文案策划,活动策划等等。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77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