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免费开店是如何上架商品的?

虽然许多人在用淘宝免费开完店后,先开了一家自己的小店,但,接下来怎么上架商品呢?这里也是一个要学习的地方,也是一个要学习的地方,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上架商品。

淘宝免费开店,淘宝免费开店如何上架商品。

这是什么货品?

首先登陆后台,点宝贝来管理下面的发布宝贝。

然后就会出现一个给你想上架的商品选择所属类目的页面,在这里你可以先选择它的大类,再选择小类,或者直接在上面的搜索框中输入该商品的通用名,然后点快速查找类目。

选择好上传类目后,就来到了基本信息填写页面,在这里,首先要写下的就是这个商品的标题,这个用来向买家展示时用于搜索,然后在下面填写相关属性。

填写完商品的品名和属性之后,在下面将该商品的主图加起来,一般是5张,再将该商品的规格也填写在下面。

接下来要写出该商品的售价,存货的数量,并将这些写进一口价和总存货数中,然后就可以在下面详细描述该商品了。

电脑端的详细信息做好了,可以在下面的手机端描述里,点击导入电脑端描述,这样手机端的描述也就有了。

然后在下面的详情页上选择下一种样式,然后就是该商品在商店中属于哪一类,再选择运费。

最后把清单清点到最后,以及上架时间,是否用橱窗推荐选好,再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接下来,我们来了解拍摄产品的技巧:

第一步:摆布拍摄:不需要仓促拍摄。可按拍摄者的意图进行摆布,缓慢进行。

还原真实:不需要太过追求意境,失去了物品的本色。

摄影基本要求:

是把商品的形、色充分地表现出来,而不是夸张。

形,指的是商品的形态、造型特征和构图形式的画面。

颜色,商品拍摄时要注意颜色的统一。颜色应是相互烘托,而不是相互对抗,是一个整体,在处理时应力求简练、精炼和纯净,避免繁杂和混乱。

每个人开店后上架商品都可以直接进入后台找到宝贝管理,然后通过宝贝管理页面添加商品的详细内容,添加后即可直接上架,当然,由于每个人都是第一次操作,所以,可能对上架产品不熟悉,所以,需要多用多用才行。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82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