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全面了解宝贝上下架常见问题

新手开店总在苦恼没有流量,但却没发现淘宝(淘宝论坛)上下架时间安排是他们都很容易忽略的流量至高点。

聪明的人都能发现,每个礼拜都会有那么一天的流量是比平时要大很多的,那其实就是你的宝贝上下架时间的威力,应该如何利用好上下架时间做流量呢?

我们现在全面了解下宝贝上下架时间:

1.淘宝上下架的作用是什么?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增加搜索排名权重的机制,上下架时间以七天为一个周期,宝贝越接近下架时间,排名就高,展现也就自然增加了。

2.如何找出买家来访高峰期?

最常用的方式是通过数据魔方里的买家什么时候来,和生e经里的成交高峰时间和周段。

3.你如何理解竞争薄弱期?

影响排名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下架时间,可以找到一些比较强大的竞争对手,然后查出他们的下架时间,然后避开这个时间段。

4.上架宝贝是否一定要每隔15分钟或者半个小时上架一个,你如何理解淘宝*新周期?

所谓的15分钟或者30分钟指的是淘宝排名的*新周期,也就是说淘宝服务器在白天会每隔15分钟*新一次,晚上7点30到11点30半小时*新一次。

在布局上下架的时候就要至少隔开15分钟或者半小时,这里注意是至少,不是一定要每15分钟上传一个宝贝。

5.生e经的成交高峰期和数据魔方的来访高峰期你如何取舍?

这两个都是参考数据,这两个数据有的时候会有冲突,毕竟一个是成交,一个是来访;一个是第三方工具,一个是官方工具。

如何取舍?其实很简单,既然都是参考数据,那么为什么要取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都取用,后期再根据生意参谋的反馈进行调整。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85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