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主播如何使用主播通?

相信做淘宝主播这一行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直播通,淘宝直播通是一个供货平台,里面有很多的主播供选择。对主播来说,这对主播来说省去了很多,淘宝上的主播怎么用直播通?

淘宝通,淘宝网上的主播如何使用淘宝网上的直播通。

一、产品背景:

目前成长型主播在主播中占多数,在直播间需要更多的商品素材,想象大主播一样的卖价,成长型主播处于成长阶段,主要以高粉丝积累为主,

而直播选品能力是高人气的重要因素,但商品的获取是其最大的问题,一些主播不能顺利招商,只能自己买货,如果能提供一条流畅的直播商品供应链将大大提升其直播间效果。

发展中的主播需要更多的商家合作,获得更多的商家信任,这样才能以高价转手,而主播想要的是更多愿意与商家合作的商家,能够轻松找到材料,

可以增加商家合作的频率,提高主播的溢价。这些都是实时性通信产品的大背景。

二是产品价值:

挑选更健康,几十万件商品任凭邀请邀请,商家更配合,官方在线邀请,商家不排斥,招商更高效,一键邀请多家商家,批量完成招商,合作更透明,

每一次合作都有记录,主播影响力提升。当前,直播通推广过程中无论是商家端还是主播端都完全免费使用,商家和主播之间达成合作效果的结算方式目前为商品自动结算佣金。

阿里-通号任务平台目前不参与佣金抽成,直播通目前是完全免费的产品。转播通几十万的商品池也是由阿里V任务小二统一招商,

商家都是在转播通一家一家主动提报商品的结果,商家目前的推广意愿非常强,与主播的合作也非常紧密。

3.产品使用过程:

主持人进入商品池挑选商品,宝贝勾选完成后发起邀请,等待商家同意,如果商家接受,则可达成合作,商家将寄送商品,如果商家拒绝,

将自动关闭流程,拒绝合作,最后达人履行现场义务,系统自动对任务双方进行评估。直播通在使用期间具有一定的权限。

符合条件分为以下几点:满足优质主播资格(粉丝超过1000人且每天收看uv在300人以上且日成交量超过5000元,

近90天直播场次累计不少于10场且是V任务平台非需求方入驻身份)以及天团主播资格,而商品参与直播通满足条件为商品打标,是四大行业商品(服饰、美食、美妆、母婴)满足基本营销门槛。

大家如果想要使用直播通,一定要提前了解一下自己的背景,直播通是为主播提供货源的,所以大家主要是进入直播通挑选产品,所以大家也需要了解一下使用直播通的流程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97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