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没有货源该如何开网店?

伴随着网络的发展,网络成就了一批批成功者,同时也吸引了当代无数渴望成功的年轻人。谈到淘宝,大家所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由于当今社会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我们只需通过手机就可以在淘宝上买到各种各样的商品,那么没有货源怎么开网店呢?

无货如何开网店?

从事采集代售的网店,是通过采集代售软件,收集全网高销量的爆款产品,过滤后,合理加价,然后上架,达到自己的销售目的,

但是在采集代售的过程中,要注意:虽然采集代售的网店,全网都是我们的货源,但是我们也要有选择地收集,过滤低销量的,

只收集高销量的,而且,有些大品牌产品不去采集代售,可以有效地从源头避免违规的发生哦!

开设网店,没有货源如何开设网店。

“无货开店”只是相对于“有货开店”来说投资较少,风险较小的一种模式。不会有囤货的压力,也不会到全国各地寻找货源,

更不会为推广流量,烧掉直通车而烦恼。他们面对的是一群时间自由、可以自己承担小风险、想要赚钱补贴自己的人群。

如何合理选择货源?

一、可先关注当地特产,货源充足,质量有保证,有地方特色也可自己打牌。然后再到附近规模较大的批发市场找产品,进货方便,产品质量也比较容易控制。

二、选择正式平台,最好是官方支持平台。比如阿里巴巴和天猫的分销。这样的平台一般都支持代发,可以减少后顾之忧。

应尽可能选择大类、强供应商,以防止假货、断货等现象发生。

三、无论销售情况如何,最终的竞争力必然是产品的质量。提示自己经营自己比较熟悉的产品,有利于对产品进行质量控制,

决不能让自己的店成为产品质量低劣的通道。做大做强商店,诚信是唯一标准。

要想制造爆款,要想参加大型促销活动,必须先有一个科学的存货计划。

自行进货,需要合理补充库存,销售代销需要与供应商充分沟通,确保产品销售完毕,能及时发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99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