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在淘小铺上架宝贝??

为了淘铺主和淘铺掌柜想通过淘铺掌柜赚钱,请先向淘铺掌柜申请账户。有了淘小铺帐号,怎样在淘小铺上货架?想认识彼此的朋友,请阅读此文。

商人在淘小铺上架商品的方法

首先在后台左边菜单栏,有供应商商品发布入口,点击进入。

如何淘小铺上的货物,淘小铺上的货物。

第一,选择分类。商品在淘宝网上发布,一级分类将默认选择淘宝网。

供应商只能将产品按其自身授权的类别和品牌进行发布。而且如果交的保证金不足,需要商家缴纳补充保证金才能继续发货哦。

第二,属性选择。选购到商品品牌后,需要根据需要选择品牌下的型号或产品名称,这些都是关键属性哦。

填写说明书及清单。接下来就是选购商品,如颜色,尺寸和规格。商家可以修改规格名称,也可以上传相关图片。每个具体规格可以单独设置价格和存货哦。

第四,确定价格和佣金。商品上所显示的价格,或价格,是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每批货可以规定一定的佣金率。

如果是销售订单,在买家确认收到货物后,商家需要向平台支付一定的推广推广费用。一般服务是按照消费者实际支付的金额*设定的比例来收费的。

佣金设定好之后,就可以进行搜索、推荐、分享、购买了哦。

第五,基本物品的设置。接下来就是宝贝的标题、图片和卖点设置了。婴儿头衔通常用品牌名、产品名、容量或规则来表示。

卖点可以从描述产品本身开始,包括品牌故事、婴儿特征等等。婴儿必须要有5张图片,而且需要大小大于800*800的方格图片。建议前4选场景图,最后上传白底图哦。

照片上传的详细页面,由于主要是显示在手机端,因此上传必须根据显示效果在手机端进行设计。

最终,确定运输费用,提交宝贝信息,整个发布过程就完成了。

掌柜在淘小铺上摆好货架的方法。

而且在淘宝网,不需要自己去上架商品,只要点击商品右下角的“分享”,就会很快显示“商品已加入淘宝网”,然后你就可以在淘宝网的店铺里看到商品已经上架了。

所以,淘小铺如果你看上一件商品,直接分享就是了,会自动加入到你淘小铺的展台里,不用自己花更多的时间去上架,要做的就是挑选好的产品,然后分享推广到朋友圈。

近年来,淘小店不断发展壮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品牌商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淘宝网的货品上架问题,以前有些合作伙伴搞不懂,相信大家都看过文章,现在应该都明白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99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