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通是如何打开的?

如今,不少小伙伴都会在各大平台上看到主播带货,那么主播带货其实也很赚钱,也有许多商家愿意通过主播的渠道来推广自己的商品,淘宝直播通如何打开呢?

淘宝通,淘宝网淘宝通怎样打开?

淘宝直播通是如何打开的?

登陆方式:请点击阿里V任务平台首页(https://v.taobao.com)的“直通”图标进入。

登入方式:直接打开直通网址(https://v.taobao.com/v/livestore)。

申请时会遇到哪些问题?

问:我现在不符合这些条件,可不可以申请直播通?

当前直播系统检查的逻辑是只要能够入驻阿里V任务平台服务商(主播服务)即可获得直播通的权限,如果您非常想拥有此产品的权限,完成V任务平台入驻即可。

Q:我有直播通的权限,但是有些选品池或者说我没有资格?

现在天猫国际海外仓&淘宝心选商品池;只开放给直播机构账号,不支持个人主播直接邀请挑选商品;请到其他选池挑货哦。

Q:直播间的话费是不是要交保障金?

直播通没有保证金,但阿里V任务平台有服务商保证金;由于目前直播通属于阿里V任务平台的一部分;如未入驻V任务平台的主播首次入园需缴纳1000元保证金;已入驻V任务平台的主播无需重复缴纳保证金。

Q:怎样退还保证金呢?

希望退还保证金主播所有V任务完成后,可在线申请退还;要求退还的,可在3个月内申请退费,未有售后纠纷,钱将退还到之前的账户;同时意味与V任务平台解决,将不再拥有直播通和V任务平台的使用权。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302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