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千人千面的刷单技巧有哪些?

首先要掌握下千人千面算法到底是什么意思?定位推广是淘宝网本身打造的关键词,是对一种顺从心理状态+推荐系统的称谓。

根据顺从心理状态,用程序流程写出优化算法,也有人称他为“搜索算法”,具体来说就是你在淘宝网搜索电脑上这个关键字,以后无论你打开什么网站,只要网址中有淘客推广链接,就会出现“电脑上”这个商品。

47.jpg

在了解了定向推广优化算法之后,其实早就知道该怎么做了。事实上,淘宝网就是根据这种优化算法,

以及它所依据的一些消费者习惯和个人行为,对每一位消费者进行激光打标的,这也是互联网大数据的真实效果。

事实上淘宝网基于这个优化算法不仅会对顾客进行激光打标,还会根据店面的个人交易行为对相关淘宝店铺进行打标,这样刷销量就很容易被查出来。

为什么按照以前的方式刷销量,会越刷越少排行呢?答案是:因为你刚开始刷销量的时候,叫来的是这种刷销量的账户,

你永远不知道他们这款新号的身上带着什么标识,假如说你的商品本来应该卖给女士,年龄在25-28之间;但是你叫来刷销量的账户,

身上的标识全是18-25岁的女士,男士也有,那么随着你刷销量的增加,数据信息的累积反馈,淘宝网渐渐地觉得,

你的商品应该卖给18-25岁的女士;如果你的商品最终被那些人所知,因为你的商品不符合他们的要求,

所以点击次数少,转化率低,排行自然就会减少;如果你想要刷销量的新号,标识与商品精确定位的消费群体不一致,排行就会消失;

所以,在定向促销新游戏玩法的情况下,要想刷销量,必须准确地选择群体。如何寻找?想刷哪个关键词,

就把这个关键词输入到淘宝客服或者淘宝直通车后台管理中,然后得到相匹配的关键词组,

然后再找相匹配的关键词组再刷相匹配的关键词组,这个关键词组自然就平行线上升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341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