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直通车如何防止恶意点击?

淘宝直通车是付费点击的,但是有些商家或同行会恶意点击,除了浪费金钱之外,还不能有好的点击率,更难有转化,那么我们该怎么预防和防范这种情况发生呢?

关键字的数量少而精确。

所需的关键字越少越准确,越多越有缺陷。粗匹配比较麻烦,可以少用几个字,精确地匹配。

准确的批量点击是非常困难的,因此我们可以利用此策略过滤掉某些软件引起的批量恶意点击。

二是频繁更换关键词。

现在有许多基于关键字的恶意点击,需要经常更换关键字以使对方陷入困境。有时短时间关机可以过滤掉恶意的点击行为。

直通一关,连帐号都没有。若仍有轻微撞击,即使淘宝系统愚蠢也能检测到。由于许多恶意点击都是根据关键字设置的,因此关键字经常被修改,让敌人无处可咬。

设置大流量时段仅设置白天流量时段,其他时段可适当关闭。小心别按时间模板设置,要按送货时间设置,从早上9点到下午6点,如果其他时间段稍有震动,淘宝也会发现。

除可利用实时过滤、分析过滤和人工排查外,最好是提前预防这种情况出现,所以以上三种方法都能有效预防,淘宝商家可以设置下。学习更多的咨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344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