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店铺为什么没有搜索流量?

每个人既然进入了电商这个行业,无论在哪个平台,开店流量都很重要,那么对于流量来说,他是有很大区别的,不同的流量有不同的用途,为什么店铺不能搜索流量呢?

为何商店没有搜索流量?

第一,商店展示位:

如果说商店产品连权重都不高,那么不用说,光靠自然搜索的话商店产品可能排在100页之后,那么这个时候商店又想要流量,就只能靠付费流量来推广了。

店里的产品,所使用的关键词都是大词吗?大词汇的竞争对手很多,所谓僧多粥少,网店产品以大词汇作为标题,

相当于是一条小虾米掉进大海,肯定是找不到店铺的,对于关键词组合,

最好用查词软件去找搜索受欢迎在线商品数量较少的蓝海词汇进行组合,这样词的竞争就会比较小,而且搜索量也比较大。

一般而言,找词要围绕核心词来找,找到这些词后再去组合,一般这样的话蓝海词组合标题,

对初出茅庐的中小卖家来说比较友好,不拆分标题中的数据最好的词,标题可以放2-3个核心词来组合。

第二,产品的点击率:

一、新店刚开始没有销售时,是不适合开直通车的,开张时的店铺没有权重,也没有评价和销量做基础,

毕竟直通车是通过点击扣费的,当买家看到店铺的产品被点击后,可能并没有转化,

而且新的卖家在开张初期的直通车权重也较低,所以PPC会很高,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持,最好还是先不要开。

主图影响点击率,没有一个好的主图,店铺的标题做得再好,店铺的资金在多也是无法达成交易的,

更不要说免费的流量了,想要访客,不断的去优化主图肯定是店铺的必经之路,平时在修改主图或标题的时候,一般在没有数据的情况下,宝贝是可以随时去修改的。

而且当宝贝一旦开始有销量就不会了,想要去修改主图详细标题的话一定要在产品自然下架后一小时内去修改,

自然下架的时间是去千牛后台-宝贝管理-查看宝贝上架的时间+7天就是店铺自然下架的时间。

假如每个人的店铺都没有搜索流量的话,那么绝对是店铺展示位置和产品点击次数这两个方面的问题,

所以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店铺情况去判断,然后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搜索流量自然就会有的。学习更多的咨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345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