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阿里巴巴生意前景怎么样?

阿里巴巴的发展大家都不陌生,阿里巴巴的发展大家都亲眼目睹,而对于阿里巴巴的未来发展,

很多人也是比较想了解的,因为目前阿里巴巴的发展情况很好,那么未来阿里巴巴的商业前景如何呢?

阿里的未来商业前景如何?

马云表示,过去一年,浙商处境艰难。世界经济依然低迷,贸易保护主义再度抬头,

这样的困难将会持续下去,但时代在变化,对企业而言,必须适应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技术、新资源五大变革。

他说:“过去的小企业无法与大企业竞争,但这次技术革命给了大批中小企业一个机遇,

中小企业的制造发展速度令人叹为观止。全球化仍是不可阻挡的,通过全球化中小企业将成为主流。

马云说,企业要在新一轮的技术革命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敢于提升技术含量,敢于创新模式和组织方式。

现在,政策要红利的时代已经过去,企业更要技术要红利,做别人不敢做、别人不敢做的事。

要求什么条件?

要知道阿里巴巴开店有两种模式,一种是免费开店,另一种是诚信通的会员开店。自由开店内部分为个人自由店和自由企业店。

商人根据自己的情况需要选择开店类型,并上传相应的证件,如开个人商店需注册个人账户,并提交个人身份证正反两面照以验证身份。

而想要注册企业店铺,则需提交营业执照及对公账户认证,待员工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然而,相对于诚信通的会员店,商家注册免费店的流程则要复杂一些。

而开张诚信通会员店的话,必须同时要有营业执照,还需要每年付费。交了钱后还要经过阿里巴巴工作人员的审核才能开店。

网店认证通过后,您将看到网店页面上有诚信通的“诚信”字LOGO,如淘宝网店缴纳保证金,增加了买家购买产品的信心。

开一家阿里巴巴店铺,除了上述证件要求外,还必须有自己的支付宝账户和网上银行账户,

如果没有的话,需要到银行去开网银,还要有一些上网设备,比如电脑,扫描仪,数码相机等等。学习更多的咨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345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