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微淘可以预告直播吗?

如今在微淘也可以进行实况转播,但通过微淘做的实况转播,只能通过手机端观看。众所周知,做淘宝直播的时候,预告能让用户不会错过直播,那么微淘能预告淘宝直播吗?

好的,下面我将告诉你们如何去做:

步骤一:打开阿里多媒体中心

步骤二:点击“发布在线互动直播预告”。

步骤三:点击左边的“显示视频”。

微淘能不能预告现场,微淘预告现场。

步骤四:点击“替换或上传”。

在淘宝直播预告设置好之后,再将其装入店铺首页或分享给微淘,这样可以让买家知道各位淘宝卖家主播什么时候做直播,在淘宝直播期间有什么福利。

怎样做预告?

一,现场直播的标题。确保在一个句子中体现你的内容亮点(不要出现利益点和“#”符号,10个汉字内有空格,标点符合算半)。

经典的优秀预告片标题如:《烈儿香港行,共挑秋色》;《开脱衣着新技能》;《美衣爆款,件件特价》等,都能很好的展示下一期的重点与亮点,再配上具体的内容简介,能直接而准确的吸引一批感兴趣的客户来看您的预告片。

而且那些无病呻吟、口水字类的预告性标题,大家都要尽量避免。例如标题《想怎样美,你就怎样美》、《全民戏精奥斯卡》等,都是以凌凌为题材,让人摸不着头脑,充其量也就是玩玩玩玩,有什麽用呢?

预告片内容简介。确保与题目相匹配,做到详尽而不含糊。如题,“烈儿香港行,一起挑秋款”,则与其内容简介相吻合,即“八月份离秋天又近了一步,跟着烈儿姐姐去香港!”这次烈儿会在香港为宝宝们挑选出超多好看的时尚款,还会在香港拍一些美丽的照片……;再比如,

预告片的标题是“美衣爆款,件特惠”,与其对应的内容简介就写到了“爆款来袭,别犹豫了,抓紧机会买买买!特价大放送,您今天喜欢的都有特价!」(大家一看就知道下一期的特价爆款将会是爆款了!)。

为了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下一期节目的具体内容,大家做预告的时候,内容简介一定要和题目相匹配。与此同时,现场标签一旦选定,不要轻易更换,现在淘宝直播采用赛马和千人千面,一旦更换标签,你原来在该标签下的所有累记分将全部清零,千人千面原本的标签也将被打破,必然影响你的频道流量。

三、标题与内容的搭配。一种标题与内容不匹配的预告片,是低劣的预告片。例如题目是《全民戏精》,然后内容简介是《……xx说:这儿的服装最漂亮!一直为你带来欢乐的潮搭主播XXX,将会把自己对时尚和服装的理解带给你最合体的穿着技巧。每一天下午四点,快来直播间,体验最快乐的时尚之旅。

这类简介粗糙拙劣,表现在:①文字不对题;②内容空洞不具体,难以突出下期直播的亮点;③换汤不换药,千篇一律(该主播的预告片明显被重复使用了)……大牛希望大家引以为鉴,杜绝“差不多先生”,追求卓越。

常言道,事小不可为也。预告片,看起来很普通的小东西,往往能反映出一个团队的运作品质。一小段预告你都可以做的很精致,为什么要担心你的团队不能做好现场直播呢?成功者,是早晚的事。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377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