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详情页面不可以出现什么词?

事实上,淘宝详情页也有很多规定,所以,商家也不能忽视这一页的制作,比如有很多字被禁止在这里出现,那到底有什么呢?下一步,我们将和大家一起学习关于不能出现在详细页面里的词汇!

淘宝网信息页面,淘宝网信息页面不能出现哪些字。

哪几个字不能出现在淘宝详细页面上?

《广告法》和监管部门]明令禁止使用的:最高等级、国家一级、顶级、极品、第一品牌等。

含绝对化词义,不能用客观证据证明,推荐不用的:绝无仅有,顶级,万能,第一,最低,销量+冠军,抄底,最多,空手套白狼,绝对,最大,世界领先,最高峰,最高峰,最新发明,最前沿等等。

不得在商品的包装上或宣传页使用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的字样和图案。不以任何形式在商品包装或宣传页上使用国旗、国徽、国歌、军旗、军歌,不以任何形式使用机关和工作人员的名义,不含有淫秽、迷信、恐怖、暴力等内容,

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等的广告不得使用代言人作推荐等。

第二,违反行为有以下2种情况:

一、使用详细页面图片。对照片来说,最好是自己拍,然后再通过后期处理来优化好看一些,突出宝贝,这样才是最好的。就算拍得不好,记得也不要去偷看别人的照片,如果没有得到授权,就很容易被人投诉偷图侵权。

二是使用详细页面字体。每一页的细节都需要文字来解释图片,以更好的刺激买家。但是,注意,无论详细页面上的图片,特别是文字部分,在设计时都要清楚哪些文字是不可商业使用的?

若要了解更全面的违禁词语,还可以到平台搜索查询,就像淘宝上自带查询违禁词语一样,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所有人都直接进入卖家中心,然后点击万象在线服务,在对话框中,直接输入您想找的问题即可。

基本每个人想了解的内容,都可以在这里面查到,所以,也不用担心自己会使用不符合规范的词,毕竟平台已经把这些词给大家罗列出来了,只要对照一下就不会出错。

至于淘宝详情页上不能出现的词,我们也和大家总结了几类,大家可以记下来,如果不清楚,还可以直接在咨询平台上查询违规词,以便在写的时候能够将这些词排除,以免违反规定,影响搜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377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