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开通直通车推广的条件是什么?

淘宝网直通车是很多商家都会用到的一种推广方式,而现在有很多新进淘宝网的商家,那么新入淘宝网的商家流量和权重都不大,所以参加很多活动都有限制,开通直通车推广一般需要什么条件?

开通直通车推广一般需要哪些条件?

商店和用户属于可操作状态(正常情况)。

店内开业不少于24小时。

三是近30天内成交金额达到零的;

四是阿里多维度对店铺商家类型、主营类别、店铺服务等级、店铺历史等违规行为的核查。要是有违反这些累吗,审核也不能通过。

另一个不对外公布的具体因素是不适合加入直通车,也就是不能开通直通车。

因此,新晋商家只要有成交,其实想要开通直通车也很容易,下面就跟大家普及一下加入的渠道,在后台的营销中心功能选项下找推广工具点击进去即可直接使用。

接着就说开淘宝直通车的费用了,开直通车不需要任何费用,费用主要用来用去,没有推广的时候就不收费了。

就用途的划分而言,这个标准并不统一,而是根据使用者的预算而定。

有什么样的技巧呢?

定向推广设置,在使用定向推广时,前提是大家的质量得分较高,且已经在店里有了明显的成交人群关键词时,可以使用此推广方式,其他情况下则采用定向推广模式。

关键字如何出价,大家刚开始投放关键字时,出价设置的比较低,至于出价多少是否合适,卖家用户需要参考这几个因素,如之前的出价标准,之前出价时可以获得多少点击量,然后根据这些数据修改出价。

关键字的选择,在这里需要以转换后的关键字转化率和浏览量为数据基础,留下那些比较好的点击,删除不转换的。

直通车投放方面,有pc和无线两条渠道,这两条渠道需要分别投放,目前需要把投放的重点放在pc端,流量在pc端变少了。

有关直通车推广的相关要求,我们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其实新商家想要参与还是很容易的,因为对开车的要求不高,比较适合大众商家,不过,也不建议纯新手投资太快,还是学一段时间再去用比较合适。学习更多的咨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378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