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运营中如何做关键词优化?

大家都知道,想要提升宝贝的排名,自然也需要优化宝贝的标题,这需要掌握一些优化技巧和方法,才能快速提升淘宝关键词的排名。所以在淘宝运营中如何优化关键词排名?

关键字的匹配程度。

关键字,可以有许多成分,如长尾关键字,属性关键字,例如,男拖鞋这个关键字,如果是在标题上面,

那么这个关键字是完全匹配的,权重是最高的,如果在前面或后面加上属性关键字,比如“男拖鞋夏季”,“男拖鞋平底”,这样就变成了长尾关键字,这就是关键字的权重。

第二,销售。

无论是哪种平台,销售是产品排名和淘宝排名的重要数据,如果你的产品销售很少,你想要一个比较好的排名是不可能的。

搜索指数与转换率。

假如一直没有人搜索关键字,也没有人通过搜索关键字进入并成交,基本上就没有什么排名了。

反之,如果我们标题中的某个关键字一直有人在搜索,并且有一定数量的订单,加上购物车,收藏这些,这个关键字基本就会快速起来。

第四,产品的总重量。

为什么三只松鼠的关键词排名如此之高,随便在标题上面搜索一个关键词都能得到较好的排名,

而一些店铺甚至在搜索整个标题时都找不到,这是与产品的整体权重有关的;

一旦产品的权重下降,整体分配的权重就会大大提高,这样的结果就是产品的标题权重远远高于刚上架产品的整个标题权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378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