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为什么淘宝客都不愿与你合作?

淘宝客是很多中小卖家付费普及的优先途径,不像直通车那样,投资不一定有收获。淘宝客人每次成交都可以赚佣金。然而,许多卖家担心淘宝客户不愿意与他们合作。也许你踩了以下坑。

2、产品价格不足以吸引购买者

想看看。如果你卖的服装是一千元,客户单价高的产品,估计没有几个淘宝客人想推广。价格这么高的宝物,实际转换肯定不高。转化不高,淘宝客人也赚不到钱,当然不会和你合作。

3、产品销售量和评价不乐观

如果本身的基础不好,说明购买者的反应不好,对产品转换的影响非常大。产品转换不好,淘宝客人赚不到钱,哪个淘宝客人想和你合作?

4、店铺水平不足

,一般淘宝客人选择店铺水平在4钻头以上的宝物进行普及。这样的店铺信赖度有保障,有实力,淘宝客人有安全感,当然很高兴和你合作推进产品。

5、佣金不足

做淘宝客人是为了赚钱,你的佣金太低,淘宝客人赚的钱不多,而且给蚂蚁妈妈一定的技术费用,淘宝客人无视你,或者初期设置30%的佣金,然后过高

找不到淘宝客人合作的卖方们,马上看看自己是否踩了洞。优化,找到合适的产品,让淘宝客人合作,带来更多的销售量。以上是蔡文姬小编共享的内容,想知道其他内容的伙伴请注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438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