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如何通过直通车设置直播推广?

无论是直通车还是直播,都是淘宝店的好推进方式,现在淘宝直通车已经开通了直播功能,这无疑是电器商的另一个引流工具,今天的编辑告诉我们如何利用直通车的直播推进功能如果你想掌握,请快点看!

中央直通车推广功能的重点是在推进商品的同时,为直播间进行有效的引流,可以说是一箭双雕的好措施。大家可能还不是很了解这个功能,但是通过本篇干货阅读,相信大家一定会有所收获。

1、直通车的直播推进表现方式

。1、直播中

访问直播时,顾客点击进入直播间,就会发现店铺的单品看点。这是播音员生成的看点,在同一直播间,新看点复盖旧看点。

设定现场直播的普及后,现场直播时间段成为有效时间,但需要注意的是,为了生效现场直播的普及,必须满足现场直播的普及、现场直播的普及场推进等要求。

2、现场直播后

现场直播后,点击标记说明进入单品现场直播的片段,如果现场直播的普及总是被投入的话,现场直播和现场直播后也会生效。

二、设置直播推广步骤详解

第一步,登录直播后台点击新的直播推广

第二步,选择直播间设置直播推广时间

第四步,添加宝物,添加宝物

在追加现场直播的普及之前,婴儿必须参加标准的普及,在设定有效范围的现场直播时间段之后,现场直播结束后仍然有效,原标准计划相当于转换为新的现场直播片段的新的现场直播短视频登陆页面。直播普及结束后,标准计划恢复原来的普及形式,计划设定继续生效,引流单品详细页面,与以前的标准计划普及形式一致。

2、现场直播可以选择多少宝物?

一个直通车账户最多建立100个直播推进组,一个直播推进组只能绑定一个直播间,其直播间推进可以建立500个宝物推进。

大家知道直通车的直播推进功能了吗?如果大家觉得这种推广方式对自己有利,可以试试他的引流效果。

推荐阅读:

对淘宝直通车和淘宝客户同时开放有影响吗?

手机淘宝直通车如何有效提高排名?

淘宝直通车智能推广如何测量?


更多相似文章。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460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