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直通车推广宝贝排名上不去咋回事?

淘宝直通车是业者经常使用的普及工具,这可以提前商品排名,但最近发现淘宝直通车不能普及宝物排名。我不知道为什么接下来,让我们解释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首先要知道影响直通点击率的具体因素主要是婴儿设计、推进照片、推进标题、直通排行位置、关键词、价格、销售量等。如果淘宝直通车不能推进宝物排行榜的话,业者可以从这一点来考虑些因素一定不顺利。

应该怎么解决?

第一,选词,关联度越高越好,选择与宝物相关的关键词,关联度至少45格

第四,普及时关闭车站外的普及和PC方面,只投入移动方面,有助于提高权重和质量分数。

第五,根据自己的PPC合理设定推进预算,PPC超过3张,单品计划每天可设定300张左右的预算,PPC在1~2张之间可设定200张左右的预算,1张以下可设定100张左右的预算

第六、以三天为周期,PPC下降后,我们可以以更少的费用获得更高的位置排名。

商家遇到淘宝直通车推进宝物排名不上升的情况,不要着急,找出具体原因,然后做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即可。另外,使用淘宝直通车推进宝物时,请注意不要盲目提高报价。最好考虑自己的经济实力。

推荐阅读:

toplet直通时间折扣是什么意思?

淘宝直通车有什么推进技术?技巧介绍

手机淘宝直通车费可以退还吗?你是怎么退却的?


更多相似文章。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468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