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金币活动有哪些?什么活动限购?

淘金热对于经常访问淘宝的伙伴们来说很感兴趣。因为可以扣除现金,同时可以用很多方法获得淘金热,淘金热活动的力量也相当大,如果不设定购买限制的话,容易给卖方带来很大的损失。

日常活动

日常活动有日常货币抢夺、超额货币-5折交换两种,两种活动的性质和购买限制设定者不同,详细看看。超额付款-5折兑换是购买限制活动,购买限制数由金币平台设定,购买限制数为2件,要求锁定库存、锁定价格、锁定标题。那个每天的硬币抢夺活动,不锁定库存,不锁定价格,不锁定标题,卖方自己设定是否限制购买,限制购买数量。这样的规定有助于一些小卖家操作这项活动。

2、主题活动

中淘金币主题活动有5种,每日货币-1-3万金币卖方专用,每日货币-50万金币卖方专用,每日货币-第一屏推荐,每日货币-天猫商店专用,优选店铺等主题活动。在五个活动中,只有每日硬币被抢走-第一个屏幕推荐有限的12个金币平台设置,锁定库存、价格和标题。其他4种日常货币抢购活动不限制购买,不锁定库存、价格和标题。

3、智选投入

智选投入的金币频道商品普及,是不锁定库存、价格、标题的活动。商品是否限制购买,由淘宝卖方自己设置。因此,卖方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设定是否需要购买限制,如果需要购买限制,应该设定多少件等。

淘金热的活动多种多样,但由于活动类型多,要求大家选择最适合自己店铺的活动方式,在活动中提高店铺的销售量和知名度的同时,也有助于店铺的普及。以上是蔡文姬小编共享的内容,想知道其他内容的伙伴请注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488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