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卖家开通淘金币收费吗?

众所周知,淘金热通常是大型活动以外非常强大的流量入口,很多卖方也希望淘金热能给自己带来大量的流量,创造成功的起爆金。那么,卖方开功能不需要收费吗?

的回答是:不!开设金币功能实际上相当于商家认可金币的价值,商店商品准备接受金币作为扣除条件,这个过程完全不收费,卖方可以根据个人意愿自愿开设。然后从买方那里收到足够的淘金热后,也可以用这些淘金热进一步引流。

比如,可以签字发送金币,收藏购买金币等,吸引更多的购买者访问店铺,促进店铺的客流和人气,同时顺便增加成交的可能性。

对于已经开始金币活动的卖方来说,可能又陷入了新的迷惑。打开金币市场营销的背景,发现有几种金币活动。卖方应该申请哪个?

首先,让我们谈谈每日硬币抢劫。这项活动相对于其他几自由,门槛低,对活动产品的库存没有硬性要求,至少可以报告一件。此外,不锁定标题、价格和库存。换句话说,参加每日硬币抢夺活动的产品对其他活动没有任何影响。此外,活动中的销售计入主要搜索权重,产品权重的提高也很快。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该活动门槛低,但表现量非常高,流量相当大,而且限制少,成为初学者的最爱。所以,如果你以前从来没有玩过淘金币的话,最好报这个。

后面还有一个超级钱-50%折扣。该活动对商品的展示量非常大,但同时要求也很高。具体如下:

。申请这个活动,系统会锁定价值3000元的商品。

2.申请商品最近30天销售量≥30件。

3.店铺成交金额近30天不低于15000元。

4。店铺DSR各项评价4。6以上,淘宝市场店铺的信用值在3钻以上。

通过以上条件,可以看出这个超级金钱活动的要求很高,一般的小卖方很难报告,但是对于已经取得了小成果的店铺来说,申请这个活动带来的流量也不容忽视。

最后注意到,网上很多卖方的朋友反映金币带来的流量质量普遍较低,容易遇到找工作的买方,但是金币是非常大的流量入口,不能不使用,所以在这里建议千牛订购受欢迎的交易管理软件以上是蔡文姬小编共享的内容,想知道其他内容的伙伴请注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489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