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严重违规无法开店怎么办?还能开店吗?

如今有些卖家用户在淘宝开店后,一些操作严重违反了淘宝规则的相关规定,从而导致自己被取消开店资格,这令他们十分懊恼。

所以这部分卖家仍然希望继续在淘宝上开店,但严重违反了相关规定不能开店该怎么办?

不能开店的淘宝严重违规怎么办?你还可以开店吗?

淘宝严重违规不能开店怎么办?

碰到这样的情况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去投诉,通过电话联系淘宝官方客服,或在网上联系淘小二,

提供相关资料证明自己的店铺没有发生过类似违规行为,能投诉的话就有继续经营的可能,如果投诉不成功,大家提交的证据不足,这种情况只能认命了。

当然如果卖家用户有淘宝官方小二客服是最好的,此时可以私下联系对方,让对方为大家打开后门,恢复开店权限,这种操作是最好的。

现在根据我所了解到的信息,这类操作风险也很大,淘宝对这类操作的官方平台对小二的处罚是相当严重的,

所以一般情况下对方都不会为大家打开后门,除非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当然这种情况最好不要发生,毕竟会给朋友带来负面的影响。

归纳起来,就是当淘宝遇到严重违规被关店、无法开店的情况时,卖家用户在投诉无果的情况下,只能认命,

如果大家想继续在淘宝上开店赚钱,可以做的就是申请新账户,用亲戚朋友的身份证去认证开新店运营。

还可以再开一家商店?

卖主当然还可以继续在平台上开淘宝店铺,只是之前违规开店使用的账号和身份证信息无法继续使用,所以现在想要再开一家店铺,只能用家人或朋友的身份证信息去申请,这样才能成功注册店铺。

总之,如果严重违反淘宝规则的相关规定被封店,是很难投诉成功的,而且以后也不能用自己的账号开店。因此大家在开店前一定要熟悉淘宝的规则,不要“知法犯法”。经营店铺时遵守平台规则,合法经营店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490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