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客服总是别人家的好?不,差的只是这些

淘宝店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服务都离不开顾客服务,很多业者看到别人家的顾客服务能够实现98%的高转化率时,不由得变红了。但是,没想到产品的转化率很低,大部分都没有训练顾客服务意识。接下来,我想分享一些淘宝客服的话题,希望你家的客服也能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来实现高转化率。

。1、淘宝客户服务和客户感同身受

实际客户来找客户服务,一般是售前或售后问题。售前只是想知道产品有什么好吃的,淘宝客户不能客观说明,重要的是满足客户的需求,客户可以买到。如果客户需要透气性好的产品,客户推荐密封性好的产品,这完全不符合客户的需求,当然不会购买。售后服务有问题的话,淘宝户应该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演讲技巧最好是如果我遇到你这么多麻烦,也是你现在的心情。

2、淘宝呼叫重视顾客

顾客无论是新老顾客还是顾客在店里购买产品,当然都希望重视。淘宝客服可以说,你已经支持我们的老客户很长时间了,这样客户就可以知道他们一直受到关注和重视。

3、淘宝呼叫的交流多使用你,但也要知道用我代替你

让你感到尊敬客户,但交流往往不太好。例如,你把我弄糊涂了,你弄错了,我不太清楚能不能再重复你的问题。我认为我们的交流可能有误解。这意味着一样,但给顾客带来完全不同的感觉。

4、淘宝呼叫的拒绝也是艺术

一般在与顾客的交流中,呼叫很少被拒绝。但是,也有拒绝不能的事情,拒绝当然会感到不舒服,所以拒绝也是艺术。例如,我能理解你的想法,但对不起,你的具体要求我们暂时不能满足我先遇到的情况,反馈给有关部门,验证后再联系你吗?

推荐阅读:

不同级别的淘宝客户服务需要什么相应的能力?

老投诉,受欢迎的淘宝呼叫怎么办?

淘宝客服沟通时,这些都是底线!


更多相似文章。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505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