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手机淘宝怎么发布产品?在哪发布产品?

因为现在手机淘宝是主要的流量端口,所以平台也集中在这里。如果商家想发表产品该怎么办?接下来,让我们来谈谈手机淘宝发布产品的内容。如果你想学习,你可以继续往下看。

你在哪里发表产品?

熟悉tb平台的用户知道该平台每年调整很多功能,如果想在手机淘宝上发布新产品,应该如何操作,具体步骤如下:

用户需要下载千牛客户端,然后使用自己的店铺账户

进入商品发布的操作界面,具体的发布步骤与大家在电脑方面操作发布商品相同,根据界面显示的选项,完善商品资料即可,完成资料后立即发布,通过手机方面发布新产品

不过这里还是建议大家现在电脑端对需要发布的商品进行编辑,编辑好之后再加仓。然后在手机端操作新产品时,直接进入图2界面,找到仓库中的功能选项,找到需要发布的商品,操作编辑发布。

有人想知道手机版的装修问题,但实际上基础版的装修大模块分为宝物类、文字类、市场营销交流类和其他类。每个模块的数量有限。装修时,只需将相应的模块拖动到屏幕界面,设置参数,添加图像文本内容链接等。

宝贝类模块包括双列宝贝模块、单列宝贝、排行榜、组合课程模块、推测喜欢模块。这些模块在购买手动安装模板时是免费的。无需添加图像替换,主页模块的主图根据发表商品详细页面的主图同时更新。

第一次装修时,可以删除默认的人气婴儿模块,自己拖动双列婴儿模块,以参数为标题为人气推荐,推荐类型为自动,婴儿数为6,排序规则为销售量。其他婴儿推荐模块通过这样的推荐设定参数。

关于手机淘宝发布产品的内容,暂时共享这一点,但建议在计算机上操作最好。因为手机不太方便,所以不能使用很多功能,所以如果能使用计算机的话,最好先进地使用计算机进行相关的设定,使用手机进行发布。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518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