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开网店需要什么条件?

现在在淘宝网上开网店已经不新鲜了,每天都有很多人流入淘宝这个大家庭,对于想在淘宝开店的初学者来说,首先要办理开店所需的手续,一切都要在起跑线上获胜。开网店需要做什么准备,开网店的具体步骤和流程是什么,开网店的注意事项是什么?今天,根据我多年的开店经验,我希望能给你一些帮助。如果你在开网上商店时有任何不明白的问题,你可以随时问我。

。一、准备身份证、银行卡等个人信息

必须准备身份证。因为在支付宝实名认证、淘宝开业认证的时候。而且淘宝规定身份证必须年满18周岁才可以申请网店,如果年满18周岁不用担心,可以用父母或者亲戚朋友成年人的身份证开店,前提是要经过他们的同意,不能私自使用他人的证件。

其次,让我们谈谈银行卡。这个很重要。办理银行卡时需要带本人的身份证。用别人的身份证开店的话,也需要带别人的身份证。银行卡建议在国有银行处理(建设银行、农行、工行、邮政都可以,只需处理一张),向银行大厅通知员工处理银行卡。他们给你申请书,按要求填写就行了。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填写银行卡申请表的时候需要预留手机号码,这个号码一定要预留自己的。

2、淘宝账户、支付宝账户

上面需要准备的身份证、银行卡等是最基本的,接下来需要实践操作来完成淘宝和支付宝账户以及相关实名认证。

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淘宝网,在网页的左上角找到免费注册,然后按照系统的提示一步一步地完成。注册帐户时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密码的设定很多,所以建议把密码记在笔记本上。否则,后面会有麻烦。

三、支付宝、淘宝开业实名认证

可以准备以上两点进行开业认证,首先打开淘宝网主页,在右上角找到卖方中心-免费开业,首先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按照提示一步完成第二步需要完成开业认证,其中需要填写有关身份证的信息,还需要用照相机和手机拍手持身份证的照片上传到淘宝网。具体要求如下:持有身份证的半身照片、身份证的正反两面照片,最后上传后提交审查即可。

到现在为止,你的淘宝网店成功了。注册淘宝店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难吗?其实,只要按照这个步骤和流程一步一步地操作,就可以马上拥有自己的淘宝店。以上是蔡文姬小编共享的内容,想知道其他内容的伙伴请注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546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