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现在在淘宝开店必须要交保证金吗

现在在淘宝开店需要保证金吗?你要付多少钱?边肖想告诉你,淘宝店是免费的。完成开店,签订加入消费保险的合同(免费加入)后,单击卖方中心-【宝物管理】-【发表宝物】按钮发表商品。但是,并非所有的商品类别都支持新的发表。根据发表商品的类别,有些类别需要在支付保证金后发表新商品。发表这个类别的商品,如果没有支付保证金,只能发表二手商品。

目前消除保险的基础保证金除了手机类别的10000元以外,还支付1000元保证金,点击后立即支付保证金。

当然,也有不支持消费保险的类别。创建店铺时同意加入消费保险,但是现在活体(除猫狗)、房地产、存款卡这三个类别的商品不支持消费保险,所以这样的商品页面不显示消费保险标志哦。请看消费保险标志的问题。

温暖的注意

必须全额支付保证金哦。否则,系统会提示你。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546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