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2020新版淘宝店铺一定要交纳1000元保证金吗?

2020新版淘宝店一定要付1000元保证金吗?许多初学者的卖方在开店后,发现淘宝要求支付1000元的淘宝保障金。这个必须提交吗小编带大家来分析一下。

有很多缺点。例如,不能发表新产品,只能发表二手产品。这是一个很大的限制。

2.我们交了1000元,等到不开店。可以全额退款,也就是说,这是押金的性质,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平时想退却是可以回来的。而且这部分钱一直在你的账户里。

3.如果前期我们资金比较紧张。我们一年可以开30元保证金,但他不退。他和支付1000元的效果一样。我们前期可以开30元。这样,我们就节省了大量的启动资金。

4。支付的消费者保障金后,淘宝提高了我们店铺的基础权重,把我们店铺的产品排在不支付保障金的前面,同时顾客看到我们支付的消费者保障金有一定的保障性,所以我们的顾客喜欢在支付保障金的店铺下面。所以,我们最好交给你。

5。如何支付消费者保障金?我们直接打开淘宝网的主页,在左上角登录你的账号和密码,点击右上角的千牛卖方中心,进入卖方中心的操作背景。

6。然后左侧的栏目中,左下角有淘宝服务,点击右箭,点击消费者保障服务。

7。左边的缴纳按钮是想付多少钱,比如我付1000元从你的账户出来1000元。这个在你不开店的时候会全额退款。右下角的立即开通是30元到1000元的服务。你付30元,一年用一年。那个效果和付1000元一样。

8。交保障金在你店主页的左上角可以看到消费者保证金的标志。

以上是蔡文姬小编共享的内容,想知道其他内容的伙伴请注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546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