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天猫快递过年会放假吗?

新年即将来临,大家都很关心快递的放假时间,毕竟快递放假了,大家都不能去网购,那么天猫快递放假了吗?下一步,我们将为您讲解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快递,淘宝快递春节放假了吗?

实际上目前天猫快递放不放春节假期还没有具体的通知,不过一般快递都是停运的,然后这样到了初六才会恢复,具体还是要看店铺情况。

特快公司几点放假?

据悉,春节期间将有不少快递公司不停地营业,并会持续值班,从而确保人们的生活便利。

其中包括EMS,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苏宁物流,但有些快递公司在春节期间会收取一些服务费。

往年EMS和顺丰都会收取大约10元的服务费,韵达方面说,考虑到春节期间的业务量、成本等各种因素,每一票快递都会收取10元的服务费。具体见下文:

一是顺丰和申通:顺丰和申通春节期间没有放假,但有些物流人员会放假,所以运输时间会比较长。

圆通与百世:圆通与百世在腊月二十九至大年初六放假,与全国假日相同。

韵达、中通和宅急送:这三家快递公司春节期间并不放假,但少数几家快递站点也会放假。

四、天天快递:天天快递目前主要是归苏宁快递,他最后一次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五号,同时将于正月八号恢复营业。

五、邮政EMS:邮政EMS假期很少,只在除夕之夜才休息一天。

六、德邦快递:德邦快递主要经营大件物品运输业务,其物流放假时间是腊月二十七至正月初八,因此需提前发货。

不管怎样,大家在年底网上购物时,一定要问清楚商家的快递停运时间,商家也应该把快递停运时间公布在公告牌上,这样消费者才能一眼看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632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