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流量的来源是哪里?还有哪些来源?

经营淘宝的商家都知道,淘宝的流量代表着什么,流量有多重要,但是作为新手虽然知道淘宝流量的来源很重要,但不知道在淘宝流量的源头上,除了这些还有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淘宝流量的源头在哪里?其他来源是什么?

淘宝流量的源头在哪里?

在淘宝app,我在淘宝上查看订单,宝贝收藏,查看物流,评估,足迹,付款成功页面,确认收货页面等进入店铺或查看宝贝详情页面。

第二,在天猫(天猫卖家论坛)app上,点击我,通过“待付款”、“待发货”、“待收”、“评价”、“全部订单”、“收藏商品”和“店铺优惠券”等进入店铺或宝贝详情页。

通过手机浏览器,点击我的淘宝,通过订单,宝贝收藏,店铺收藏,查货,浏览历史,进入宝贝详情页或店铺查看详情。

还有什么其他的流量来源呢?

一是手淘搜索。

顾客在淘宝上通过手淘客户端搜索进入卖家店铺页面或商品详情页。

二淘内其它免费产品。

顾客通过淘宝而非淘宝上已经明确区分出付费或免费渠道的顾客,从其他渠道进入店铺的。

手淘网站的首页。

顾客通过手淘客户端首页的产品可以直接进入店铺页面或者商品详情页的入口,直接进入店铺意味着无需通过任何一页即可直接进入店铺或者商品详情页。

手淘问了每个人。

顾客通过手淘客户端询问商品进入店铺或商品详情页,如我的淘宝-我的问答,详情页-查看所有评价-询问入口等。

手淘搜索类似物。

来访者通过手淘客户端查找相似产品到店铺页面或商品详情页,如我的淘宝-足迹-每件商品下面找相似,手淘搜索-右下角查找相似产品-足迹-寻找相似。

六、必买清单。

来访者通过手淘客户的必买清单产品点击进入店铺页面或商品详情页,“必买清单”还包含多个入口,比如首页-必买清单,在首页下面-淘抢购。

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都能了解到流量的来源,但作为运营光知道是不够的还需要实践才能变成自己的东西,相信通过以上方法可以提升淘宝店铺的流量,给店铺带来收益。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632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