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天猫旗舰店怎么申请?有什么入驻要求?

与淘宝相比,天猫的商品更有档次,也更有质量保证,多数消费者更倾向于天猫平台,因此,不少商家朋友挤破头想入驻天猫。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天猫旗舰店如何申请。

如何申请天猫旗舰店?需要哪些进驻?

选择自己想要加入的品牌/类别目录。

依据您申请的经营情况,选择店铺类型,填写商标注册号。如您的商标注册号已在天猫上输入,请直接选择相应的品牌。

如商标没有在天猫上输入,则需要进行品牌信息补充操作。

选取应用经营大类及类目,请按「选择类目」按钮,选好类目后,再按「确认」。

如无法搜索到所需类目,则说明此类目天猫暂不招商。如果某品牌需要跨大类经营,可在店铺上线后申请增加类目,新增类目的标准按照现行的招商标准执行。

二、填写品牌资料。

按实际情况填写品牌信息。当你填写完每一个标签下的内容后,点击保存品牌信息。

若您的品牌需要首先评估品牌实力,可在申请页面的“更多详细信息上传”入口下载excel模板,填写后进行上传,

天猫会根据此参考您的品牌影响力、品类结构以及天猫的消费者需求,因此上传这些信息将有助于天猫更好地了解您的企业和品牌,帮助您更快地加入天猫。

三是填写企业资料。

按实际情况填写企业资料。请注意:提交支付宝授权书时,您需要先下载模板,按照模板上的内容填写/签名,然后将授权书照片上传。

四、商店名称。

在商店名称中选择显示关键词,然后点击“选择商店名”,在右边的下拉框中选择商店名和商店域名,也可以在“商店名称建议”中填写所需的商店名。

五、提交审核。

再一次确认填写的信息是否正确,如果要修改,需要点击“返回修改”来修改相关信息。如果没有修改,可以点击“确认提交正确”。

敬请卖方务必注意:资格一经提交,即不能更改,请您耐心等待审核结果。

此外,如果您需要先通过品牌评估,但资料不符合要求,系统会通过邮件和短信通知您,让您登录申请账号进行修改。如下图所示,登陆页面后可以点击“去修改”,按照提示完成修改并提交。

更改后的材料需在15天内重新提交,逾期不提交的,本次申请无效。并且在品牌评估通过之后,您可以点击下面的图表中的“启动资质审核”,进入资质审核阶段。

类似地,资格审查可能会出现资料不符合要求的情况,修改方法与上述品牌评价资料修改方法相同,也是15内再修改提交。

审核通过后,即可继续完善店铺信息,缴纳保证金及年费。上面的申请需要8-23天左右才能上网店,具体时间需要根据是否需要重新修改提交材料以及官方审核时间来定。

以上就是申请天猫旗舰店的流程,方法很简单,不过,现在天猫的入驻门槛越来越高,很多商家都不具备这样的条件,所以,申请成功并不那么容易,大家先把资质准备好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634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