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在天猫店开直播?

如今很多平台都将开通直播功能,因为大家都有看过直播商品的能力,像淘宝这样的平台很早就已经开通直播功能,那么很多天猫店铺也想要开通直播功能,那么天猫店铺如何开直播呢?

现场直播,现场直播如何开天猫店。

天猫店铺怎样才能开直播?

淘宝卖家怎样直播?现在的天猫直播APP只要你是天猫旗舰店商家就可以申请开通直播权限,创建自己的直播间哟,它没有其他要求,只要你是天猫旗舰店商家就可以快速加入到直播平台哟。

目前只要你是天猫旗舰店商家,就可以在天猫直播APP上申请开通直播权限。

天猫旗舰店商家创建自己的直播间即可开始直播。

三、天猫直播没有其他要求,只要你是天猫旗舰店的商家,就可以迅速加入到直播平台中来。

另外还请你介绍一下天猫实况转播申请入口在哪里。

天猫实况申请入口:tlive.tmall.com

经过行业小二审核即可在天猫现场直播。

第二,天猫实体店开业要求:

淘宝直播有什么要求大家都知道吗?对天猫直播有一个要求,就是你必须是天猫旗舰店的商家,

所以说只要是人就不能参加,这个条件我相信朋友不多吧,天猫旗舰店的商家保证金从几万到几百万哦,所以这么有钱的也不一定要直播啊。

当然,如果商家朋友们还想要对天猫直播进行深入了解的话,那也可以选择先去看一些天猫直播,我这就来告诉大家要怎么去看天猫直播,大家都按照下面的步骤来进行。

打开天猫手机端app,就能看到“现场”。

点进去之后就可以收看喽!

上面就是天猫开店直播的相关步骤以及直播开店的要求了,各位小伙伴如果想要购买商品的话也可以去看一看,这样也有利于自己之后去天猫开店直播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635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