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你根本不懂淘宝稽查规则! 淘宝天猫刷单原理揭秘,看到的都是有缘人

shua不是shua,是道德问题还是智商问题,这里没有讨论。这篇文章主要分析了为什么SD一直存在,SD分为几个类型,SD常见的问答,认真阅读这个内容,几乎所有的SD都不用看,这是终极篇。

为什么SD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这与淘宝流量的基础逻辑有关,没有表现就没有访问者,要有表现就必须有排名,要有排名就必须有很高的检索权重,检索权重是很多关键词

因此,通过检索关键词成交,提高关键词的权重,提高商品的权重,最终获得高表现。

想要的检索关键词的成交,SD也可以直通,但是知道SD违反,为什么很多人选择SD很清楚。

由于SD可预算成本,可以计算对方的坑产,超过对方的排名,细致计算需要多少资金。

例如,了解对方的客户单价、支付人数、引流成交关键词、评价可以计算出我们制作多少订单超过对方。

SD常见种类

淘金热:经常听到的q发w主要用于跑步量,多为低价商品或设置低价SKU。商品需要设置yon金,比检索单便宜得多,但没有检索权重,只有30天的销售量展示,30天后为零,操作该入口的业者必须明确30天内是否有回报,没有回报就不要胡说八道

搜索:各种平台、地推、池塘等。商品无需设置yon金。价格因客户单价的高低而有检索权重,销售量也在30天内为零。

以上操作在对方销售量大的情况下,为了降低订单的成本,首先出现AB礼品单,大量评价暴露后,进行检索权重。

主流SD思维流程暴露

确定竞争对手:

1:商务参谋-市场排名-商品-过去30天

2:输入您的核心关键词

3:选择高流量-人气排名

4:商品排名下一个链接一个一个地打开,符合您的客户单价,商品相同,可以作为自己的竞争对手。

5:计算对方的总坑产=对方的月销售量*对方的客户单价,摸自己的口袋钱不够,不够的话选择弱的竞争对手。

6:确定竞争对手后,单击监视。

7:搜索流量的大小取决于选择了多少级对手。

主图点击率

主图点击率决定访问者的最大化,坑产支付人数决定最大化

主图点击率只能与对方保持平衡或以上,才能获得对方的搜索流量

直通车的想法增加了你和竞争对手的想法。具体的测量方法请看我以前的文章。

计算坑产

1:商务参谋-竞争-竞争分析-你的对手链接

2:日期选择日,看成交关键词,计算所有成交关键词最近10天的订单总数。

3订单总数*2基本上是自然成交的所有订单

4:自然成交的所有订单*对方的客户单价/你的客户单价/7=每天SD的量

5:根据4的结果连续SD28天获得对方的排名

6:或者根据4的结果*2的结果在SD14天获得对方的排名

超过对方后,自然会获得对方的检索流量

如果你是土豪,自信自己的资源没有问题,可以继续补充SD差额。

但是,很多人在这个时候选择直通车,用直通车维持不足的坑产,维持排名的位置。你也可以理解为洗白,光明正大地开始做生意。

留言:学习共享[新版直通实战录像20集],不要绕圈子,不要踩洞,满是干货,马上学习。

已经有SD的量,没有流量吗?

主图没有测量过,评价数没有超过对方,以上都是这个商品没有这么多检索流量。

为什么要控制资金?

由于突然交易额在某个时间大幅增加,触摸平台机制,一段时间后会自动消失。

提出虚jia交易的注意。

建议停止。否则,后面就会降低权利,白干。

清洗和降级分别是什么意思

清洗多少都清洗0,问题不大。降级权直接挂断,搜索也找不到。

问:降级后可以继续操作吗

降级后30天释放黑屋,如果你的评价多的话,当然使用原来的链接,如果评价少的话,就没有必要等降级链接,打开新的链接

转化率、商品比3家、停留时间、检查号码不能控制吗?

不抓住大要素取决于账户的关联性,例如账户是否直接交流等,一般号码没有关联,采用真正的物流,这两点就可以了。关于转化率、商品比率、停留等,是自我意淫的想法,如何控制应该挂断还是应该挂断。

在这里,什么是高质量的资源,什么是垃圾资源,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平台SD,其中一个人有很多号码,一个人有很多订单,频繁地接受订单,甚至你当天放的订单,他一个人做了3~4次,这时你就躺下了枪。

也有人说自己的养鱼池是安全的吧。如果你的养鱼池是好的pin来的,基本上是安全的,但是为了扩大人数,带去分裂,介绍别人帮助SD,自己挖洞,他们的账户关联度非常高。即使自己的养鱼池用过一次,也最好不要再用了,可以用于其他新店。

关联度、快递、资源严格管理的理由是什么?

基本平台严格管理期间,每个人都一样,没有100%的安全,只能避免接触不应该犯的机制。

新产品找不到,可以直接全标题吗?

地推一定是好资源吗?

流动的地方是他在各个地方走路,比如街上的店,每个店都进来请人订购,这样的关联度很低,即使订购出现恶意退款,他也能找到人,很多在实体店订购的人都不会恶意退款,为什么有人保证退款

如何判别好的资源

你使用的资源,通过设置接近购买者,也可以进入这个资源圈帮助SD,基本上这个资源有很高的相关风险。

如何建立自己的养鱼池

资源方面为什么有这么多无关的账户?

他自己

资源方的发货地址和我的发货地址不一致怎么办?

自己发包裹的成本太高,能用便宜的快递吗?

市场上有两种,一种假号码,只做物流记录扫描,这种你一直挂着,淘宝可以识别这种号码,价格便宜到几美分。

另一个是我们正常使用的私人订单,这和我们自己的发货没有什么区别,可以批量编辑旗帜一键发货,告别手工操作,重点是可以定制重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639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