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改版太坑了!关系到每位开直通车的商家

如果你开直通车,一定要重视!

今天说的话题非常重要,一定要花5分钟左右的时间仔细阅读,调整!

淘宝直通车是以关键词投入为主要投入方式的收费普及,其中关键词有两种匹配方式,不同的匹配方式辐射范围不同

正确匹配的情况下,关键词放射线范围极其有限。例如,添加的是黑色连衣裙,只有购买者在搜索黑色连衣裙和连衣裙黑色这样的关键词的情况下,才能表现出连衣裙和黑色连衣裙匹配!

因此,正确的匹配具有表现小、流量正确的特征,绝对不会超出预期!

广泛匹配时,关键词在放射线范围内,几乎没有约束!

例如,如果您添加的是黑色连衣裙,当客户搜索与连衣裙相关的单词时,您可能会搜索您的产品。最可怕的是,当购买者搜索高跟鞋等不可靠的关键词时,也可能会搜索您的产品!

也就是说,给你看的关键词有时和你设定的关键词有10万8千英里的不同!这种情况,在大众类别、冷门产品中,表现特别突出!

由于大众类别、不受欢迎的产品,其关键词本身的检索量很少,淘宝想办法提高表现,这种提高往往导入不可靠的关键词

以前,这种情况没有问题,我也建议大家广泛匹配。为什么?

辐射范围不受约束,但有办法监视具体进店的语言!

以前的录像中,利用商务参谋的实时访问者和流量纵横,可以监视实时进入店铺的语言。例如,你推进的是黑色连衣裙,进入店铺的是高跟鞋,我们可以看到。因此,如果发现大量类似的不正确语言进入店铺,我们可以正确匹配!

但注意了,现在实际进店的话,已经看不见了,看不见了,重要的事说三遍!什么?

今年年初,商务参谋安静地调整,没有任何通知,没有任何公告,都在偷偷地进行…

调整的内容是实时访问者和流量的纵横,不再公开真正的入店词,而是你的直通车

举栗子,你推广的是黑色连衣裙,真正引进的是蓝色高跟鞋,但是通过商务参谋去看,发现进店的是黑色连衣裙…
这是挖了个大洞让卖方跳下来!

我们已经看不到真正的进店词了,我们的钱花光了,买的是什么关键词?我不知道!

而且,商务参谋的背景显示的语言是我们普及的语言,误解我们,认为所有的来源语言都是正确的,所以不再怀疑广泛的匹配效果…

实际上,你的点击率低,转化率差,很可能匹配很多不正确的关键词!什么?

所以,用直通车普及的卖方,能看到这篇文章是幸运的。因为这篇文章给你带来的价值可能是数万人!

(因此,建议立即关注我的最新动向,在最初的时间发表!

商务参谋这样调整,其背后的注意力,我不必多说,大家也明白,那就是多花钱吧…

作为卖方,我们如何应对这种变化呢?

以下重点:

首先,预算小时,尽量避免广泛匹配

。如果不广泛匹配,流量太少,完全没有表现出来

没办法。你想浪费不正确的垃圾流量,还是想要高正确的流量?

任何引流,无论是免费还是收费,都要注意以正确性为首要任务!

当然,正确的匹配并不是真的没有流量,重要的是语言完整,计划权重高,质量高,人群正确,流量相当大!

特别是日预算在500元以下的卖方,强烈推荐正确的匹配。因为这个预算不能用完!

其次,是否广泛使用,必须经过测试!

总之,我们首先正确匹配,报价高也可以,至少可以知道自己的宝物是好是坏!

如果正确匹配,可以反馈直通数据,转化率和生产。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想扩大流量规模,我们可以制定新的计划,广泛匹配!

此时,我们是测试广泛匹配的效果!

这个广泛匹配的计划,如果数据好的话,转化率和生产率和正确的匹配计划没什么区别的话,对你来说,广泛的匹配没有问题

当然,如果发现后期自己的计划变化不行,就必须排除其他因素,考虑最近的广泛匹配是否又偏离了

一般来说,对于服装鞋包等大类别来说,广泛匹配的问题很少,一般不会给你特别不可靠的词语!

另外,请注意前期关闭流量智选词包

特别是在新产品的早期阶段,这个词包匹配的词很可能不准确。因此,只有在中后期流量不足的情况下,才能打开这个功能!

这个智选词包,匹配方式相当于我们的广泛匹配,有可能辐射很多词语!

但是没关系,这个词包的实际进店词,可以在生意参谋的后台看到!

如果你的其他关键词正确匹配,如果发现实时访问者有不正确的关键词进入店铺,那有别的了。一定是智选词包里来的!

之后,智选词包中可以设置10个词根过滤。例如,如果设置了平底,所有与平底相关的词,例如平底鞋都会被过滤,不会出现!这也是提高流量精度的诀窍!

最后总结一下,由于商务参谋的非善意调整,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建议尽量正确匹配!数据好的话,想扩大流量规模的话,可以制定别的计划,测试广泛一致的效果,效果好的话,不好的话,马上停止损失!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641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