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流量红利时代,做好这3步提高推广转化率?

互联网流量红利狂欢,大数据正确分析的帮助,让我们感觉这个世界不再需要品牌广告,只要做效果广告就行了。

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任何世界变化,我们都要回到原点——广告如何促销。

为了正确达到市场营销目的,我认为广告必须有很高的场景化。广告主要是品牌还是效果,要看三个场景

(1)销售阶段:

在消费者购物过程中,订购、评价和共享只是最后一个阶段,在前端,消费者需要在众多竞争品中注意到你,熟悉你,喜欢你,然后想订购。我不相信你把完全没有品牌的奶粉带到店里卖,看谁买。

。 因此,广告是制作品牌还是制作效果取决于影响购物路径的哪个阶段。

在吸引注意力、确立认知、形成喜好的阶段(注意、兴趣、记忆阶段),重点是品牌广告。

如果前期消费者教育已经完成,品牌喜好已经产生,或者短期内需要引爆市场,需要引爆促销,到了需要直接引起购物行动的转换收割阶段(搜索、订购),以效果广告为中心。

消费者购买后的口碑共享阶段也许需要品牌型广告的介入。

(2)决策习惯:

客户单价低,功能性要求不强,情附加多的产品,如食品、饮料,往往是低认知介入、刺激购买,这种产品完全有效,在品牌广告中添加购物指南和购买链接。

对于那些客单价高、功能性强、性能重要、复杂的产品,如计算机、手机、汽车,这些产品以高认知干预、合理决策为主,产品从认知到购物,有长期距离,建立信赖很重要,前期需要很多品牌广告

(3)广告-商品链接的便利性:

在线渠道,消费者从看广告到进入实体店购买,有时间差,广告以品牌型广告为中心,首先重点形成记忆,到店后想起,订购。

。 然而,如果是电子商务渠道,点击电子商务广告,您可以链接到站内的商品直接订购。此时,效果广告甚至纯效果广告(如搜索、超推荐、钻头展)更准确、性价比更高,可以优先选择。当然,这也取决于上述产品决策习惯。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642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