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新人购,新的流量渠道入口!

关键词:流量官方活动天猫

适用行业:

业者水平:

最近大家都忙于申请年产节的活动,我们最近的新流量渠道新人购买可能不太多,但是从这个活动开始招募这个活动这个渠道的效果真的很nice我今天和大家分享这个流量获得新的入口。首先,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流量的入口(其中之一):

支付宝新人购买页面的展示。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渠道的流量。结果,我们可以看到这个销售额非常多。如果有这个机会的话,我建议大家参加。看看这个效果怎么样。

这个新人如何申请参加,首先是后台:

第一步,打开天猫业者的后台,进入市场营销活动中心

第二步,进入活动申请,点击市场营销活动,搜索新人购买

第三步,申请就可以了

这个活动很多业者以前都没有注意过,但是这个活动的流量非常大,所以我个人认为这个活动对我们的新产品的开始是好处,其次活动的效果不仅仅仅仅是新的活动价格

其他表现途径:

如果我们注册,我们的宝物有机会出现在这些途径上,获得更多的曝光机会。

活动注意事项:

1、这是正式的市场营销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满足条件的业者可以申请参加

2、参加新人购买的产品也可以同时申请其他平台的活动。例如,收集成本、收购的活动和其他正式的大促销活动,价格的表现是天猫大促销价格>新人专用价格>其他市场营销活动价格。

3、申请活动商品的活动价格不得超过最近15天内最低成交价格的8成。举个例子,我们最近的最低成交价格是10元。申请这项活动时,我们的价格是否超过8元,其次我们申请成功后,系统也定期检查我们的价格,如果价格不符合要求,我们发表的产品活动会自动取消,需要重新申请

申请资格:

1、必须是天猫业者的

2、最近30天、60天内店铺没有严重违反的分数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643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