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直播运营:机构主播8小时直播脚本策划教程

现场直播脚本模板

一、现场直播间介绍

播音员:播音员a(负责播音员和控制场)、播音员助理a(负责粉丝群、金币红包等红包的发行和播音员的示范产品的准备)

累了的话,就会轮流转播新的介绍

1、粉丝福利(包括优惠和抽奖)

我们在美国,和国内有时差,大家可以牺牲睡觉的时间来我们的直播间,看到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海购的热情,我们一定会努力以优惠的价格得到满意的商品。

粉丝群:点击直播间的脸进入播音员粉丝群,最新活动、新预告、粉丝大反馈等最新信息,播音员**24小时在那里等待大家。

二、现场直播的核心要点

1。新产品的旧产品联动销售(销售是基本的,提高坑产量,让更多的人体验我们的产品,体验现场直播购物的优势)

2。福利、礼物、互动三个活动板块保持现场直播间的流量和粉末吸收(让粉丝增加用户体验,提高观众的粘度)

3。播音员的心路历史、背景故事、产品创作构想和未来风格(内容为王,故事和产品结合,提高产品本身的内容,提高购物价格。例如,介绍鞋子时,必须提交准备这双鞋的技术材料和功能。例如椰子鞋、透气布料、BOOST底、阿迪达斯的专业技术、世界限定、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最新的配色、国内的柜台还没有更新等。

三、活动内容

1。下午15点1元秒杀50元无门槛优惠券

2。今天新的优惠粉丝,新产品的半价期限限限购买

3。推测扑克牌获得高额优惠券

4。有趣的问答,起爆棉t恤特价发送

四、直播间流程脚本

1。晚上8:30~9:00开始,播音员*准备直播间镜头环境调整。大a(搭档)在粉丝群、微淘、朋友圈、微信、QQ、微博等所有社交媒体中吸引粉丝和社交圈的流量进入直播间。唤起和调整结束后,开始预热当天的现场直播

1、当天的福利(1元秒杀50元没有门槛的优惠券),

2、今天新的优惠粉丝,新产品的半价期限限限限定抢购

3、赞扬抽选活动说明有趣的问答,起爆棉t恤特价

(吸引新粉,固化旧粉)

2。晚上9:00~12:00正式直播,首先拉家常,谈周末能做的事情,比如最近的热点,夏天出去玩,夏天吃饭等心得,播音员工作的甜蜜,首先动。然后进入产品介绍环节,日常组合,哪个产品的海购有活动,和国内的价格差距有多大,品牌价值。活动主要集中在赞扬抽签和屏幕抽签上,以吸引新的粉末,维持直播间的人为目的。半价优惠适当插入,10点1元秒50元无门槛优惠券,为粉丝购买做准备,增加粉丝的危机感。

3。晚上12:00~下午2:00,现场直播销售商品,中途插入播音员的心史,开始以来和粉丝之间的故事,我们团队之间的故事,以及未来风格的调整为重点,关注选项和产品的创作,此时将人拉进粉丝群,接受观众粉丝推荐的风格,观众粉丝参与店铺建设,重点是拉集团,吸引粉丝,建立核心粉丝群,点带面,报关核心粉丝

4。晚上2点~3点,感谢粉丝的支持,感谢粉丝,希望更多的人关注播音员来播音员的直播间,讲述播音员**直播的核心理念,未来的发展方向。例如,韵达洛杉矶的总代。

详情及补充项

1.开场:设备调试尽量前一天完成,现在直播间的色调不确定,根据情况增加柔性灯和反射板。1元秒杀优惠券晚上10点限定10张,a设定铃声,10分钟前预热。

2。赞词和屏幕抽签选择在直播间人数多的情况下进行,主要目的是留下来的观众,根据淘金热的倒计时开始,作为播音员休息和冷场的补救手段使用。

3。背景故事:讲述两个播音员的创业历史,三个问题,为什么成为播音员,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成为播音员后遇到的观众和粉丝的故事。引出这个话题后,可以开始下一步,与粉丝交流

4。粉丝交流:通过与观众粉丝之间发生的事情,让观众粉丝产生共鸣,承认播音员这个人,承认播音员对产品的理念,追求品质。
5。售后服务说明:通过前面的铺路,达到与粉丝亲密的状态,谈谈我们的生产、发货问题。例如,细节不完美,发货时间慢等,说明产品什么时候到达,为什么等待发货需要很长时间。用专业的产品知识提高用户的信赖感,安抚感情。小a可以实时与呼叫交流。

6。未来的道路:我们在未来发售周边和更多的产品的同时,希望观众参加我们的粉丝群,听取大家的需求,制作大家喜欢的设计、风格,参加粉丝群是独家定制的粉丝自己的昵称和信息产品和播音员的独特礼物

5、总结

现场直播优先顺序

1、与粉丝交流,增加更多粘度高的中心粉丝

2、增加更多普通粘度粉丝

3、销售商品

巨石会员福利

加入巨石社区,不仅可以学习专业的淘宝直播技能,还可以得到专业的直播领导的指导,我们可以开放更多的会员权益我们整理所有淘宝转播运营表格,提供社区会员的学习。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644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