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直通车推广是技术还是逻辑思维

上班接通电源,操作猛如虎,加减很辛苦,调整了几个月,还是惨不忍睹,每天调整点击率的转化率,一看到某个词燃烧就降价,这是现在大部分初学者开车的现状。

作为7年的实际驾驶员,翻车,炸缸,炸轮胎,分享自己多年的心得。我希望能帮助大家提高效率,浪费时间,发财。

1:质量分数低

影响质量分数的只有三个因素,创造性质量、相关性、购买者体验。

创意质量可以理解为点击率。

相关性:关键字与商品本身的信息关联性,将关键字添加到创意标题中,质量关联性立即提高或满足。

购买者体验:可以理解为转换率和收藏购买,这是后期的数据反馈。

首先简单完成相关性,尽量提高点击率。

2:点击率

点击率的精髓是看,第一个是照片,第二个是关键词是否正确,你的排行卡的位置,钱是否错了,一个一个地整理这些要素,点击率就会提高。

消费者用眼睛判断是常识。消费者看到的是什么。连接起来也不让别人看,喊着要高生产。这不是流氓吗?

3:费用

点击率高,质量分为10分,汽车越开数据越大,费用肯定也越大,我们通过PPC价格法提高平均费用,现在大部分计划提高行业平均价格的6成左右并不难。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645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