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金牌IP诞生记:品牌如何打动年轻消费者?

得到年轻人,得到天下现在成为品牌营销不可避免的话题。在消费升级的市场背景下,年轻一代消费者逐渐走向舞台中心。谁能得到他们的认知认可,在某种意义上,就像给品牌的未来吃了定心丸一样。

但品牌想年轻化,为什么容易呢?

品牌年轻化,许多品牌的做法只是靠近更年轻的消费者,不断改变新鲜感和时尚感。但是,简单直接在市场营销行为中混入嘻哈、二维、沙雕鬼畜并不意味着品牌年轻化。

品牌年轻化与追逐流行文化和顺风不同,得不到年轻人认可的campaign只有来得快,最终以形式流行,无病结束。

在这个话题上,让我们来看看刚刚结束的金触点2020世界商业创新大奖颁奖仪式。58同城以年轻群体的2020超级季节一举获得金触点整合营销金奖。

经过两年的持续开拓,58同城超级季节已经成长为招聘界的人气IP,原因是没有别的,因为更了解年轻人。今年一举获得亚太地区权威和影响力的商业和营销创新奖,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成功秘诀?让我们一起探索一下。

跨境发声撬开全部链接,多维加强年轻群体认知

到了第二年的超级季节,最直观的印象是58个城市更能玩。品牌垄断传统,以3记市场营销组合拳创造职场金牌IP:

1、以兴趣为线索,年轻化传播升级方法创新

品牌与年轻人对话如何发掘年轻人的喜好,而不仅仅是表面上浮现的流行文化,是决定年轻人是否跟随你的关键。

58同城熟悉与年轻人对话,首先要和他们一起玩,所以看到2020年超职季节以更适合年轻人的方式吹响开局号角,唤醒求职的热情和活力。

58同城超职季作为58同城集各板块的核心资源力量创造的招聘品牌IP,在各行业选择TOP品牌,与58同城招聘跨境合作。

2020年超职季以超多企业任你选择为主题,以品牌联合年轻人喜欢的品牌箱马生生、名、龙湖冠寓、龙湖智能服务、联合利华、AG超游戏、CBA、嘉行媒体等娱乐、电竞、体育类名企业特别招聘。

品牌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在年轻人经常活跃的游戏、体育、娱乐等兴趣领域找到平台与年轻人交流的兴趣落脚点——与中国顶级电子竞技战队AG超级游戏达成年度战略合作,58同城CEO姚劲波与电子竞技运动员梦泪、麟羽和文体明星贾乃亮、王哲林等

期待的看点很多,这个现场直播活动一开始就登上了推特的热门搜索的上位,话题事件暴露了3。6亿人,游戏现场直播的热情接近千万人。

话题热58同城趁热打铁,围绕电竞建立招聘周,为用户提供进入电竞行业的就业机会,引爆2020年58同城超职季第一波流量高峰。

2、以内容为载体,IP跨越国境定制年轻内容

有话题的声音还不够,为了在年轻人的心中扎根发芽,需要进一步沉淀内容。

某品牌接触的参加者数量有限,与其他品牌合作,可以在粉丝群方面相互供应,由于品牌联合潮流IP、多领域跨境联合,加强年轻基因:与优酷产品的顶级流量综艺节目这个街舞3》开展了深入合作,打破了新一代年轻人的流量池。

58同城巧妙结合招聘和街舞两个看起来不合适的领域,邀请街舞3的4名受欢迎选手制作4个创造性TVC,为上述4位明星雇主的热情代言人,打破传统招聘给参加者的认真和刻板印象,动态街舞形成招聘企业的新形象

详细复印链接打开:http://t。cn/A6q8EWZq

没有IP,没有市场营销是近年来市场营销圈的共识。作为兼具商业价值和长期生命周期的媒体内容形态,IP是年轻人强大的渗透力和沟通力,对品牌来说确实是最稳定的流量池。

58同城在融合和跨境探索中不断寻求创新之路,以合作潮流IP的方式,以大众娱乐的力量整合资源和品牌,加强品牌年轻形象,成功占领。

3、以感情为纽带,深化年轻场景体验

有IP定制内容,如何将信息最准确地接触求职者?58同城的回答是,在年轻人经常出没的场渗透到年轻消费者的点滴生活中,把目标参加者变成了自己的粉丝。

58同城在北上广深四线城市,成都、杭州、南京、西安等76个城市受欢迎的商业圈、机场和办公楼,多点接触全体用户,全方位高频影响目标群体,引起年轻求职者的关注。

消费者交流、场景化体验决定一切。

现代城市的人们经常被各种各样的压力所困扰,拥挤的地铁站、公共汽车站是这种高压感情的聚集地。数据显示,很多户外广告的人的注意力只有17%,但是在车站交往的人对信息的关注度在指数上升。

其原因主要是其流量大,用户准确,能够最大限度地接触目标参与者,巨大的场景流量不仅能够带来眼睛效应,还能够创造用户参与的空间,这种可感知的场景体验更容易引起集体共鸣,引起大众的感情

58同城与300多万名企业合作,向用户展示更多、更完整、更有魅力的工作机会,为求职者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和重新开始的契机,创造了集合很多企业的求职盛宴。

正如58个城市副总裁陈建宁所说,2020年58个城市的超级职业季节是58个城市适应新一代求职者的需求,为年轻人制作的招聘节,这也是58个城市招聘品牌营销的虚假现实,接受年轻化的重要一步。

超IP突破包围,正确洞察垂直人群

根据极光数据发表的超职季招聘行业报告书,2020年毕业生规模达到874万

在这样的契机和考验下,2020年58个城市的超职季节逆风而上。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的58个城市,支持年轻求职者入海,帮助企业高效招聘的旗帜。

58同城如何解决这个停在求职者面前的难题?

品牌精通为了适应后浪时代求职者的需求,只有年轻的做法是不够的,深入到族群的兴趣和精神生活中,洞察年轻人求职的难点,立体多维接触、唤醒、关怀、陪伴年轻人的成长。

58同城围绕求职者的现实困境,通过在线尝试,构建品牌自身年轻化的点线面多维系统:

2、线-以接触传播的沟通为连接线

传播水平,背靠58个城市的大平台,58个城市的超职季节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平台优势,联动自己的核心资源和各行业的顶尖企业,双重信赖背书构筑b方和c方的需求通道,正确地匹配求职招聘两方面的组合,以感情方向、交流方式,输出品牌主张的年轻求职态度,激发对自己职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成功地与年轻参加者建立感情链接。

3、面部-以体验感觉的共鸣为传播面部

在IP水平上,有点和线的接触和连接,58个城市以超职季节为载体今年的超级职业季节在形式和交流方面更加立体,体现了旺盛的年轻力量,品牌大胆尝试多维的social内容游戏,与年轻人达成共识,构筑与现代消费者之间的引力场,实现品牌价值的传达和心理占领。

建立一站式招聘平台,58个城市以价值观对话年轻人

作为品牌专用的招聘IP,58个城市超级季节已经是第二次。

与上次的好品牌,人生的新舞台不同,2020年58个城市的超职季节再次追加代码,呼吁超多企业选择的品牌主张。在里传达了两个层次的品牌态度:

服务年轻用户群体解决他们的基本就业需求,是58个城市2020年战略的关键

作为着名国民级网络品牌的态度和社会责任,建立金牌IP,积极帮助全行业招聘。

因此,在2020年超级职业季节,58个城市共与300万家着名企业合作,累计提供2000万多个优秀岗位,竭尽全力为年轻人提供更多、更完整、更有魅力的工作机会,帮助年轻人就业。

品牌如何用IP引起年轻人的共鸣?58同城以行动为示范。

58同城以超职季节内容为王的运营构想,通过高搞笑内容和达人粉丝的魅力,以细致的战略二次创造品牌内容,重新组合内容和媒体,破坏新一代年轻人的流量池,最终品牌整体战斗

最后,将超级季节放入品牌的整体战略地图中进行审查:

不仅是品牌IP,也是最先进的招聘倾向的领导者。同时,我们也可以认为这是58个城市招聘品牌营销的现实,拥抱年轻化的重要一步。

稻盛和夫说:把正确的事情用正确的方式贯彻到底。在我看来,58个城市的超级职业季节正在走正确的道路。没有人能永远年轻,但永远年轻。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645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