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标品与非标品的直通车推广布局

如果想配置直通车的普及,标准品和非标准品的想法不同:

一、非标准品的话,可以选择的途径很多。例如,选择低价引流的方式,可以通过智能计划的选项推进

或者趋势明星和周期的正确投入,也可以选择[标准计划]的低价引流和正常投入。另外,市场营销战略中心的新速度也可以。新速度是对于新客户和手的智能性的普及,操作非常简单,只要选择投入的宝物就可以了。

新速度方面需要注意2点。

如果没有新的流量,就可以提出新的计划。因此,如果没有必要提出新的流量,就可以提出。

我们平时买东西的时候,比如搜索钓竿的概率很高,看前三名的位置,如果你的销售排行榜和综合排行榜很低,直通车的位置也很低的话,整个数据都很差。

除服装鞋包类别外,基本上其馀产品对位置的要求很高。半标准品和标准品对位置的要求很高,必须尽量去卡。

卡的话,无论是抢夺助手还是通常的报价方式都可以,在标准规划位置上位是你唯一的方法。制作标准品如果想以低价引流的话,很有可能做不到。

三、用智能计划推进服装鞋包的大类别,可以采用低价引流方式,但低价引流投入后,实际上只能带来生产权重,没有搜索权重。

因此,要进行搜索,必须使用标准计划的通常投入。除非你的产品非常多,否则你可以软件投票。然后你会发现直通车每天都有很高的投产,这也是可能的,但是搜索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所以想带动搜索,或者是标准计划的标准品牌,或者是标准计划的服装鞋包的正常投入方法,或者市场营销战略中心的新速度,新速度可以在新产品的前期稍微投入,但是如果是起爆金的话就不需要投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646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