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手淘搜索流量,免费搜索流量,底层逻辑

我们所有做淘宝的朋友都在努力追求流量,在所有流量中最喜欢的是免费流量,如果从免费流量的手淘主页和手淘搜索中选择,最喜欢的应该是搜索流量!

原因当然是搜索流量转换高,获得方式也有痕迹。正因为这个原因大家都在争夺这个流量,这个蛋糕只有这么大的人在争夺,如果不知道诀窍的话可能很难分汤,所以大家也在寻找方法,但是大部分方法都没有什么效果。

点击率

淘宝有时像逆水行舟不前进一样后退,沉迷于自己现在取得的成果时,别人已经在努力超越你。特别是主图,今年淘宝重视单品的点击率,大家都在努力优化自己的点击率,希望通过优化点击率带来更多的搜索。

优化点击率可以提高手动搜索的原理,在表现量不变的情况下,优化点击率可以带来更多的访问者是众所周知的,但淘宝分配流量的一个标准是根据行业平均来的,其他人在优化点击率时行业平均上升,淘宝比行业平均所以,为了提高流量,首先优化点击率吧。

当然,看主图点击率的最佳方法是直通车测量图,直通车可以清楚地看到各图像的点击率反馈数据,可以看到自己新制作的主图的点击率是比原来高还是低,更换主图后,点击率下降

获得更多曝光度

我们有点击率高的主图后,接下来想办法获得更多曝光,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展示量,有展示就有排行榜,可以选择一些急剧上升的语言进行操作。

首先,让我们谈谈飙升的关键词,所谓站在风口上的猪也会飞。

每个关键词都有自己的表现量,有稳定的上升或下降的倾向,这三种情况在竞争宝物数量相同的情况下带来的访问者不同,稳定的基本访问者不变,下降的访问者只有上升的才能给产品带来更多的访问者,所以我们必须经常注意自己标题中的关键词状况和行业关键词状况

转换率

表现出来,也有超高的点击率主图。以下是转换率的时候了。结果,我们得到那么多访问者只是为了转换,而且我们的转换不好的话就不能保持那么多流量,所以转换是产品的根本。那么,如何提高转化率呢?

内功、视频、详细页面、主图、店内活动、评价晒黑。其中最重要的是评价晒黑。关于现在的顾客停留时间,顾客没有时间看你的详细页面,顾客看到的最多的是评价和晒黑,所以必须管理自己的评价录像、详细页面、主图、店内活动、评价晒黑。其中最重要的是评价晒黑。关于现在的顾客停留时间,顾客没有时间看你的详细页面,顾客最多看的是评价和晒黑,所以必须管理自己的评价。

想进步,必须知道方向在哪里!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647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