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在手机上开店?操作步骤是什么?

移动电话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许多淘宝店铺的流量来源也从原来的PC为主,转变为现在的移动电话为主,

移动淘宝流量占到70%以上,所以移动淘宝开店是比较赚钱的方向。那手机淘宝怎么开店呢?

手机淘宝怎样开店?什么是过程?

移动电话淘宝开店的流程并不复杂,只要准备好相关资料,比如身份证、银行卡等,准备资料时要注意资料照片是否清晰。

那么就可以下载手机淘宝客户端来注册淘宝店铺了。开设流程可参考以下步骤:

登陆淘宝账号,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淘宝”就能看到“必备工具”。

假如不在淘宝上注册账号,那么首先要按照提示做好淘宝账号注册工作,然后登陆手机客户端。

第二,登陆淘宝手机客户端后,找到我的右下角,然后进入“必备工具”,

在必备工具中找出“我要开店”图标,点击跳转到相应页面,即可正式申请开设淘宝手机商店。

第三,进入页面后要做的就是按照系统提示,按照淘宝上的规定填写店铺资料,

比如logo上传,店铺名和店铺简介等内容。等所有的内容都完成了,点击打开即可立即打开,然后进入下一步。

点击立即打开后,会跳转到一页新的页面。本页内容就是要支付宝实名认证和淘宝开店认证,这一步也不复杂,还是根据内容,按照系统提示完成认证即可!

上面是关于手机淘宝如何开店的介绍,手机淘宝店铺是卖家必须重视的流量入口,

如今PC端的淘宝店铺流量大幅下滑,想要赚钱,就是要抓住手机流量这一入口,并且要趁早布局,不要等到大家赚钱了再去尝试,那就太晚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701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