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客怎么让用户帮你拉人进群?

如果想做好淘宝客,有很多方法,可以选择不同的社交平台做推广,比如微博、微信等,那么有些朋友不知道如何让淘客用户帮你拉人入群?带些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

一、群发手机信息拉人,短信不贵,只要几分钱就行,很多这样的平台,那么重点是数据,从哪里来,到哪里买?

现在既然是淘宝客拉客,那么肯定是要找购物数据的,很显然,找淘宝数据最靠谱。关于如何找到这些数据,我们将不再详细讨论。

发红包拉人,这是指发红包时,使用多个QQ号,给潜在客户,发一个一分钱的红包,然后在红包上写广告语,怎么写,看下图,相信你能触类旁通。

一个便士就可以把广告送到精准用户手中,还是很划算的。资料来源:加入各淘宝客Q群,抽取群内成员,然后发送红包。

淘客会怎样拉人,淘客会怎样让用户帮你拉人进入群组。

邮件拉人,邮件好发,关键是如何不把邮件放进垃圾桶,不然你是在浪费时间。推荐去一些付费邮件平台。

另外一种是精确的数据来源,这一种和上面的方法差不多,因为有QQ号自然就有QQ邮箱。另外一种方法是花钱寻找拥有一大批邮件列表的客户,让他们代发邮件,这样的邮件到达率是100%。

利用企业QQ一对一聊天拉人进群,为什么要用企业QQ呢,因为企业QQ和陌生人聊天不容易被屏蔽,这种方式算是这几种方法中最苦逼,最需要执行力,也是最持久可行的一种方法。许多人羡慕淘宝客做得好的人赚的钱很多,但不知道,淘宝客赚的钱是多少。

拉扯的方式引用如下:

本群不允许发布任何形式的淘宝客广告,不允许加好友骚扰他人,刷屏,发送涉黄信息,有的可以向我举报,举报有奖!!!违法分子踢!但愿大家中午一点到二点30.晚上11点以后不要在群里刷屏聊天哟,以免影响他人休息!礼金要在发前通知,大家要做好手速准备,否则同样也抢不到。

每个红包的钱不多,主要是欢迎大家,抢到的乐呵乐呵,没抢到的也不必失望,以后群里每天都有很多福利。

我们平时分享的宝贝,在中长期为大家的平时生活积攒下来的钱才是最宝贵的。[声明]本群并非专业红包群,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可以每天给你红包,我们是为了帮助大家购物省钱,红包主要是欢迎大家!]

首先请大家把群组保存到通讯录中,以免清理后出现找不到群组的情况,

事实上,做淘宝客推广没有什么太牛逼的方法和捷径可走,因为所有淘宝客推广的方法都是一样的,只要你深挖,再放大,那你就很牛了,只要你能坚持做下去,持续的推广。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732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