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品牌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申请淘宝品牌需具备哪些条件第一,产品必须过质量关。首先要把产品送到淘宝上指定的第三方质检机构进行质检,参与质检的商品不少于10种,

其中30%以上的品种在店内,每个品种都要送到六个产品质检。以下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内容!

申请淘宝品牌,淘宝品牌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如果淘宝品牌申请通过了质检部门的检测,就要向卖家出示相关的质检报告,然后提交到淘宝平台。此后在第二个月,这个品牌就可以在淘宝搜索栏里显示出来,而且大家都能搜索到。

在淘宝平台上可以看到相应的品牌名称后,大家需要再次编辑所有的产品,并选择相应的品牌名称,就可以了。这儿最主要的就是质量检验,质量检验通过后很快,所以大家想要申请品牌库,就要严格控制质量关。

商标名称格式要求:英文/中文(商标名称必须与商标网查询的商标名称一致),并可在中国商标网查询。添加的分类商品必须与在商标网中查询的商品/服务列表范围保持一致。能够顺利通过平台的审核。

在淘宝上、下架产品时经常需要输入品牌,快速申请方法如下:

登入淘宝帐号,进入“卖家中心”,在宝贝管理中找到“发布宝贝”,搜索想发布的产品类别,如“月饼”,找到相关类别后,点击发布。

输入网页编辑,首先在品牌库中搜索自己想要的品牌,例如“ABC”,如果没有,则“点击申请”即可。

选择一个品牌是否在国内申请或注册,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供“品牌名称”、商标注册号和品牌所有者“信息”;如果不在国内申请或注册,只需提供“品牌名称、品牌起源地、外包装说明”即可。

所以通过以上内容,大家可以了解一下申请淘宝品牌需要具备哪些条件,首先是要参加质量检验,然后还要看自己的品牌是否在淘宝平台上重复哟,满足上述方法之后,大家就可以申请了,好了,相关资料就介绍到这里哟!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733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